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6種食物影響減肥大計 遠離它們走向成功

6種食物影響減肥大計 遠離它們走向成功

病從口入,禍從口出,其實肥胖何嘗不是從口中引起的呢?吃得過多過油膩會脂肪堆積,減肥路上控制不住自己的嘴,會反彈,吃的不對更會加速肥胖。接下來隨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哪些食物不利於減肥大計,讓大家苦不堪言。

第一類:高熱量、密度的食物

一般經過油烹調的食物,會提高60%~100%的熱量,尤其是炸、爆、煎、炒、油酥等方法。

第二類:口味重的食物

又酸、又甜、又辣、又鹹的食物,會誘使你胃口大開,在不知不覺中多吃了。例如大碗的炸醬面、誘人的咕口老肉、宮爆雞丁。

第三類:過分精致的加工食品或速食

加入大量奶油、糖、香料的蛋糕及西式點心;加了火腿、奶油、面粉、馬鈴薯、玉米的西式濃湯;漢堡、雞塊、奶昔、薯條及可樂……這類食品的熱量相當高!

第四類:令人上瘾的食物

最常見的有香脆可口的花生米、腰果、開心果、杏仁、瓜子等堅果類,或含咖啡因的飲料,如可樂、奶茶、巧克力,甚至糖果、一般果汁飲料,這些食物都會在失去控制的情形下,讓你的身材走樣。

第五類:熱量及含量標識不清的食物

除了生鮮食品,經過加工的食品、蜜餞、速食包、奶油餅干或各式罐頭食品,通常添加牛油、豬油或白糖等成分,如果標示不清楚,很容易造成食用過多熱量而不自知,所以要盡量少買。

第六類:酒類

酒及酒精飲料是高熱量的飲品,所以應酬時喝的紹興酒、紅酒等都含有很高的熱量,飲用時請適量,以免破壞原先美的曲線或讓曲線更不堪入目。

不得不說這些食物是我們最喜歡吃的食物,這就是為什麼你不能輕松減肥的原因啦,拒絕這些食物或者少時都能幫助大家快速減肥成功。

熱門文章
玩轉球類運動 拒做“球”女郎

想要減肥的女生們是不是常常面對美食的誘惑感到非常痛苦,也不敢嘗試減肥藥或過於可怕的方法,其實運動是最健康而

吸脂隆胸價格是多少

吸脂豐胸就是我們現在所說的自體脂肪豐胸(吸脂隆胸)手術,它主要是抽取自身的脂肪細胞作為豐胸材料,自然關於豐胸之後的效果是

四招美臀動作 打造蜜桃翹臀

1、跨腿提臀  大腿和臀部相接的地方容易長贅肉變松弛,讓這個部位緊實是提臀瘦腿的重要一步。  動作:右側臥,右臂屈肘成直

美背小秘訣 教你成功變身“背影殺手”

美麗的背影散發的那種含蓄美你能hold得住嗎?想必大家對一襲美背一定有深深的情結吧。今天小編就來教大家幾個美背的小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