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節食減肥的5個注意事項

節食減肥的5個注意事項

節食減肥雖然是對身體最不健康的減肥方法,但卻實實在在是減肥最快的方法之一,很多女孩子都曾節食減肥過。不過節食減肥也不能盲目的節食,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節食減肥的注意事項吧!

節食減肥的注意事項一:

食欲可以受外來的刺激而產生,不一定非得餓的時候才能進食,比如剛剛吃飽,往往會因為美味佳肴的誘惑再吃一些。而有些人在身體狀況發生變化時也會比平時多吃。這種人容易犯冷熱病,一朝痛下決心忍饑挨餓,不久故態復萌,猛吃猛喝,一切都置之腦後,由於反彈的關系,食量更有過之。

節食減肥的注意事項二:

每人每天平均所需熱量大約是1200,只要減到1500卡以下,體內多余的脂肪就會慢慢消失,而不必為減肥忍受饑餓之苦。

節食減肥的注意事項三:

進食的時間不要間隔過長。因為那樣,體內多余的熱量會轉化成脂肪貯存起來,要知道同等熱量的食物,吃的次數越多,越容易胖。只吃水果、蔬菜也不可取。因為有些果類蔬菜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糖分也不少。另外飲酒是減肥的大敵,人人皆知的啤酒熱量之高可與面包比美。

節食減肥的注意事項四:

如果吃蛋類,最好煮熟了吃。因為一個煮熟的雞蛋含80卡熱量,而人體吸收、消化的過程中,腸胃消耗的熱量為92卡,因此吃一個煮熟的雞蛋,肚子不感覺餓,實際上卻替我們減去了12熱量,所以對身體有益。

節食減肥的注意事項五:

多運動,對減肥、健身都有極大的益處,把愛好、興趣轉移到其他方面,避免食物的誘惑,雖然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只要堅持自己的信念,總還是應該做得到的。

熱門文章
跑步機快走減肥 5種正確快走迅速燃燒脂肪

以散步為主要運動方式的人,因為運動次數不足,走得也不夠快,運動的總負荷難以達到促進健康的要求,很難為健康帶來真正的好處。

不一樣的經期減肥法 幫你加速燃脂

經期減肥法  一、准備期  1、多補充鐵質及纖維質  如菠菜、海帶、小魚干,葡萄干、櫻桃、蘋果、紅棗、蜜棗、紅鳳菜、波菜

你會“雕塑”你的臀部嗎

專家介紹,膨脹吸脂術是可以減少局部脂肪堆積的有效方法,是一種美容外科新技術,其原理是在局部充分注射膨脹麻醉液後,利用負壓

吃素一定能減肥?那可真不一定!

很多減肥的MM認為要減肥就一定要吃素,吃肉就是肥胖的主要原因之一。有多少人懷疑過這個言論呢?其實這是一個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