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針灸減肥誤區會阻礙我們的減肥進度

針灸減肥誤區會阻礙我們的減肥進度

現在越來越多的減肥方法在市面上流行,針灸減肥就是其中的一種,但是人們在了解針灸減肥時存在很多的誤區,導致後來我們通過針灸減肥而受到損害,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針灸減肥的誤區,避免您的上當受騙。

針灸減肥誤區一 效果每日可見

有時采用針灸減肥,會有這樣的體會,針灸減肥有的人見效快,而有的人見效卻很慢。

這是因為,針灸減肥不是減重,而是減脂肪,針灸減肥也是一樣道理。超過標准體重越多,一般脂肪含量也就特別多,針灸減肥的效果越明顯。

有的人本身超重不嚴重,因此減肥的效果也不那麼顯而易見。減肥效果還與是否全身減肥有關,一些局部減肥如腹部減肥,效果明顯但減重不明顯是其特點。

熱門文章
6款營養低卡海帶減肥餐

6款營養低卡海帶減肥餐,海帶排毒預防多種疾病最重要的是它熱量低,利尿消腫,對減肥有利。下面小編推薦6種海帶減肥食譜,食譜

甩脂機真的能減肥嗎 甩脂機減肥靠譜嗎

    甩脂機真的能減肥嗎   甩脂機不能減肥!   早在幾年前

主食這樣吃 健康又減肥

  主食是人類飲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很多肥胖者為了減肥,而避開了主食,其實這種減肥方法是不正

10大減肥蔬果 讓減肥事半功倍

現在許多減肥的人都在想著通過健康的方式來進行減肥,這時候吃一些有利於減肥的綠色蔬菜就顯得很有必要了,所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