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有誤區切忌盲目亂支招

減肥有誤區切忌盲目亂支招

每一個人肥胖的原因都是不一樣的,減肥方法也就是因人而異的,但是很多人減肥都進入到了這樣的誤區,別人選擇什麼樣的減肥方法,那麼她就選擇什麼樣的減肥方法,中醫減肥專家就對此指出,減肥切忌盲目。

1.電療按摩器減肥——有些美容院采用的電療按摩器,原理是通過電流刺激使肌肉結實、富有彈性,而非直接消耗脂肪。對於減肥人士來說,作用並不大。忠告——減肥最大的敵人是恆心和毅力,堅持到底才是勝利。輕度肥胖是可以通過控制飲食,再配合適當的運動減下去。但是大部分人是無法憑借個人毅力成功的,這時就請你一定向專業的減肥醫生求助,而不要再自己盲目的減肥。

2.抽脂減肥——即透過真空吸管,把表皮和真皮間的脂肪細胞吸走的快速減肥法。後遺症也不少,如皮膚松弛、表皮移位、留有疤痕等,無論對肉體還是精神都會帶來創傷。

3.減肥緊身衣減肥——即用塑料制造的“減肥衣”減肥。實質只會增加被包裹的身體部位的流汗程度,而流汗排出的只是水分,並非脂肪。

4.扣喉減肥——即指進食後再把食物吐出來。長期扣喉會導致肚瀉、習慣性嘔吐、營養不良,甚至患上厭食症。

5.泡桑拿減肥——會大量排出汗水,令體重出現虛幻的下降。減去的只是水分而非脂肪,一旦喝水補充水分後,便會回復到原來的磅數。

6.做局部運動減肥——很多人其實只是局部性肥胖,如肚腩、手臂、大腿等,集中火力做局部運動效果並不明顯,這種“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方法並不能從根本上達到減肥的目的。

7.服用瀉藥、利尿劑減肥——會把體內所需的水分排走,一旦水分失去平衡,鹽分和養分也會自然流失,影響身體正常運作,甚至還會導致抽筋。當停藥之後,體重又會迅速回升,甚至比以前更胖。

8.不吃早餐減肥——阻礙營養吸收、影響精神狀態,能量吸收減少,還會令身體機能自動調節消耗能量的速度,反而達不到減肥的目的。長期不吃早餐對於人體健康有很大損害。

減肥切忌盲目,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才是最有效的,如果用不適合的減肥方法,不僅減肥效果不佳,還有可能造成身體的其它傷害!

熱門文章
什麼時間鍛煉最好? 早上還是晚上運動更減肥

下午和傍晚是人體機能狀態最佳時間段  陳曉宇教練稱盡管減肥沒有最佳的時間,各個時間段運動對減脂的效果差別不大,但是從防止

5個瘦臉tips 跟大餅臉說byebye

小臉女性即使身形豐腴,也會比大臉女性看上去清瘦不少。如何健康而快速地瘦臉?下面的5個建議,從飲食習慣入手,幫助你有效瘦臉

在減肥的時候吃那些食物

飲食減肥法  調查顯示,當體重身高指數值大於20.5時,普通中國女性就感覺自己胖了,開始出現減肥的意願和行為。  不吃主

抽脂讓瘦身目標更明確

  愛美的你是不是也常因為某些難減部位的贅肉而苦惱,大可不必,精細形體雕塑抽脂技術可以幫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