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必須避免的六大錯誤大放送

減肥必須避免的六大錯誤大放送

你在減肥嗎?堅持了多久呢?你減肥的時候有沒有遇到過一些問題呢?或者說,小編即將列舉的一些減肥過程中常犯的錯誤,你有沒有犯呢?首先,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錯誤吧,在反省下自身。

一.嚴格禁食:嚴苛的飲食是不健康的,有更多可以說明:"研究顯示嚴苛飲食不起作用,它只是遲緩你的新陳代謝,你很快就會復胖回來."專家帝卡羅說.你會因為饑餓頭昏目眩,很明顯這不是一個長期的解決之道.

而流行的果汁排毒瘦身法,以半斷食的方式清理腸胃、改善飲食習慣、從而達到排毒瘦身的效果.采此方法若熱量攝取不足,亦可能對健康造成不良的影響.

二.正餐略過不吃:如果你認為少吃一餐可以少攝取一些熱量,那就大錯特錯了."人體的饑餓激素-食欲素-還有飽感激素-瘦體素,在每四小時進食一次時,能達到最好的運作."帝卡羅說,"如果不是這樣,它們就會失控,然後等一下吃更多."試著提早計劃你的飲食,特別是你知道那幾天你會特別忙碌,有可能沒時間而正餐略過不吃.

三.吃零脂肪食物:可能低脂起司、奶油、還有點心現在就放在你廚房內.記住脂肪不是壞東西."我們需要脂肪維持飽足感及促進飽足感."帝卡羅說."把食物的脂肪拿走,將使我們很想再吃,並且等一下吃更多."某些食物你選擇低脂,反而讓你從中攝取的營養素不夠."例如乳制品移除脂肪,會影響重要脂溶性維生素A、D及鈣的吸收."

四.禁吃喜愛的點心零食:每個人有長期喜愛的垃圾食物,或是一旦你開始吃,你就無法停止下來的食物.但是自你的采購單內劃掉它,只會更想它."試著不去限制你飲食的任何食物,因為當它們被禁止後,只會變得對你更有吸引力."帝卡羅說."取而代之,允許你自己適度對這類食物".享用零食時,謹慎慢慢地吃並限制份量."慢慢享受每一口味道、口感和香味,所以你可以得到真正的滿足."帝卡羅說.

五.喝很多酒:"酒精會減少抑制力,因為沒注意會吃更多."帝卡羅說."為了避免這樣,空腹時不要喝太多酒,放慢步調,冰箱內存放健康零食,在你回到家抑制力降低時可以吃."

六.睡眠不足:若是你感覺坐在書桌前眼睛模糊,吃完一個牛角面包也沒法集中注意力,你知道你的睡眠影響了你的飲食習慣."睡眠減少是使饑餓失控的頭號罪犯."帝卡羅說,足夠睡眠對健康益處良多.

六大錯誤是減肥的勁敵,只有避免了減肥過程中的錯誤,才能讓減肥達到更好的效果。希望大家能避免。

熱門文章
減肥多吃紫色水果 瘋狂享瘦

減肥多吃紫色水果?減肥吃紫色水果,這還是頭一次聽說。很多妹子在減肥的過程中,都會擔心很多食物的熱量,引起發胖。水果的種類

按摩哪些穴位有助快速瘦身

按摩減肥是中醫減肥最常見的一種,按摩哪些穴位可以有效的瘦身呢?趕緊來學習一下吧。  上脘穴  位置:在胃的上部,肚臍上方

按摩減肥輕松減掉拜拜袖和救生圈

1、按摩腋下  加強手臂內側脂肪的燃燒,用指腹輕捏腋下,10秒鐘內保持按捏的速度與力度。  2、按摩手臂關節  保持手臂

學會4方法 塑造V顏立竿見影

如何快速瘦臉?學會下面4個瘦臉的方法,可以取得立竿見影的效果,迷人小臉離你並不遙遠。想要擁有小臉,就來看看吧!  類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