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亂吃減肥藥傷身 大家請注意了

亂吃減肥藥傷身 大家請注意了

對於減肥藥,大家對不陌生,但是對於減肥的濫賣濫買現象,又不知道了解多少。其實就算是追求減肥,減肥藥也是不能亂吃的。不相信的話請看下面的調查。

日前,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組織對聲稱具有減肥、通便、輔助降血糖、緩解體力疲勞、輔助降血壓和增強免疫力(調節免疫)等功能的649批次保健食品開展抽檢,11批次不合格,其中,6批次為減肥藥。

曲美左旋瘦身咖啡、健康牌減肥膠囊、左旋360咖啡神奇牌麗身減肥沖劑等部分減肥藥被查出違法添加藥物:西布曲明。據了解,由於西布曲明價格低廉,且確有一定的抑食減肥功效,屢被一些不法商家巧妙加入減肥食品中牟取暴利。西布曲明在德國、美國、意大利等國導致數十人死亡而被許多國家禁止使用。消費者若服用了含有該成分的減肥保健食品,會使內分泌失調,而且對皮膚有很強的副作用,出現例如“上火”的症狀。據介紹,現在,各級食品藥品監管部門已督促行政區域內保健食品生產經營者(含網售)立即開展自查工作,對通報的不合格產品一律下架並停止銷售。

由此可見,減肥藥是不能亂吃的,稍有不慎,就有性命之危。就算一定選擇減肥藥也要選擇有一定保證的權威的類型。

熱門文章
面部抽脂減肥整容

  有些人認為要解決自己臉下半部太寬的煩惱,就要將下颌骨的兩側削去。實際上,我們看到臉的外觀

25歲女人一定要這樣保養臀

美麗的臀部會顯出身材的曲線美,如果臀部松垮無彈性,下半身的比例會給人一種失去平衡的視覺感。所以,一定要趁早保養好臀部。 

推薦四種讓你健康減肥零食

白領人士每天在辦公室裡從事腦力勞動,在外人看來工作輕松,在其實卻是辛苦無比,很多人在下午三四點的時候便已經餓了。這時,人

瑜伽 擊退你的水桶腰

春天來了,經過一個冬天的大吃大喝,女士們在穿上班服時,有否感到難以把裙頭或褲頭扣上?在放縱食欲後,腰圍在不知不覺間已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