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讓你越減越肥的4個錯誤認知

讓你越減越肥的4個錯誤認知

在這個以瘦為美的時代,肥胖時時困擾著青春期的愛美女生們,減肥的話題一直是永恆不變的話題,女孩們都想找到一個既能吃到好吃的零食,又不會發胖的有效辦法。然而,這樣的好事真的會有麼,那可能就因人而異了。如果不小心發胖了,就要尋找方法來減肥了。減肥的方法五花八門,但是同樣的方法不一定人人都適合,而且在減肥過程當中,方法不得當,就會適得其反,讓你越減越肥。看看以下讓你越減越肥的4個錯誤認知。

1、不吃早餐,經常餓肚子

胖是吃出來的,的確,少吃可以達到減肥的目的,但是減肥不是不吃,尤其是肉制品。有的女孩早上不吃早餐,中午也只吃很少,到了晚飯時反而攝入了過多的食物,尤其是膨化食品,結果越減越胖了。

如果你的目標是讓自己的身體變得緊實,有3cm肌,食物是必不可少的!食物不是瘦的天敵,別有事沒事就節食!大家減肥是為了增加自己的幸福感,所以要尋求聰明的辦法,而不是虐自己。

正確姿勢:吃一些飛禽類食物,管控自己的卡路裡攝入!減肥的菇涼,選擇低卡路裡、有飽腹感的食物即可。

2、減肥不能只做有氧運動

女孩子總是希望自己的身材高挑,身上的肌肉具有彈性而參加有氧運動,通過有氧運動使自己的肌肉緊實凸顯曲線美。但是殊不知有氧運動雖然會燃燒你的卡路裡,但是新陳代謝的速度沒有加快,反而會讓你有大塊的肌肉。當然,卡路裡的消耗是很大~正確姿勢:有氧運動和塑形訓練結合,才能又瘦又美!

3、盲目地加入機械訓練

生命在於運動,減肥更需要運動,但是你只要滿足日常運動需求就可以了,隨著時間的推移可以適度增加量,但是也不要太拼了使身體受到傷害,那樣就得不償失了啊。 正確姿勢:你需要做一些全身性的練習,不要只是單一地練某一個部位,而是讓多個部位的肌肉同時得到鍛煉,比如深蹲、引體向上等。這樣效果才會比較明顯,蝴蝶袖和馬甲線是不會同時出現。

4、過度的喝減肥茶

身體內過多的積累了脂肪,身體顯得很肥胖,這是很多女孩最為苦惱的事情,但是有管不住自己的嘴不停的吃零食,結果只好喝減肥茶了。雖然這也是一個減肥的方法,但是,過度的喝減肥茶對身體造成不良影響。

所以,減肥要有合理的方法才能到達你想要的結果,以上的這些錯誤方法一定要避免。

熱門文章
常見減肥過程中可能存在哪些誤區

現如今,隨著物質生活的不斷提高,許多愛美的女性對自身身材的審美以及標准都在不斷的提高,相信每個女性都希望自

蔬菜汁混搭水果 讓你加倍瘦身

蔬菜汁減肥的效果可以說是人人皆知,而減肥蔬菜汁遇上瘦身水果汁,更是讓你加倍瘦身,讓你欲胖不能!下面我就推薦

歐美女星維密天使保持性感身材秘訣

維多利亞的秘密模特又稱“維密天使”。維多利亞的秘密時裝秀是收視率很高。&ldquo

網絡熱炒7大瘦臉術優缺點PK

專家介紹說,對症治療才能達到理想效果。下面給大家總結了7大熱門瘦臉術,看看你適合哪一種。  1.面部吸脂  吸出多余的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