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睡眠不好也會容易導致肥胖的哦

睡眠不好也會容易導致肥胖的哦

睡眠不好也會容易導致肥胖的哦?我們只知道這段時間我又胖了,可是你知道你肥胖的原因嗎?如果不知道肥胖的原因胡亂的減肥的話是沒有任何的效果的。睡眠不好也會容易導致肥胖的哦,這你知道嗎?

肥胖

根據國外的媒體報道“睡眠質量不高的男性很多都有啤酒肚,而大部分擁有啤酒肚的男性往往睡眠狀況也不太好。”就如美國這個世界第一大“胖子國”在對肥胖人群進行統計學分析時發現,啤酒肚 (也就是向心性肥胖)與睡眠問題互有關聯。

其中,每天夜間平均睡眠時間不足5小時的人,內髒脂肪含量會比正常人增加32%,而在6—7小時之間的人,脂肪增加13%,不低於8小時增加22%。因此,研究人員認為,睡眠時間關乎腹部脂肪增加,可能有三方面原因。

第一,睡眠少可能使人疲倦,導致日間無力鍛煉身體;所以,與睡眠時間適當者相比,睡眠較多者花在運動上的時間少,因而脂肪更容易增加多。

第二,睡眠少可能影響與食欲有關的荷爾蒙水平,導致過量飲食。畢竟,在不正確的時間進食不健康的食品還會提高患中風、心髒病和腸胃失調的風險。這也表明,飲食習慣和睡眠方式相互影響,何時進食和進食什麼同樣重要。根據測算,一個人在徹夜未眠並進了早餐之後,其能耗比睡足8小時的人的能耗要低15%,這部分未被消耗的能量將被轉化為脂肪儲存起來。

第三,因心情抑郁而導致睡眠過少。根據去年一項研究成果曾顯示,睡眠過少容易導致腹部和腰部肥胖,而缺少深度睡眠和少夢也容易導致肥胖。所以,如果你要想保持苗條身材,最好保持充足睡眠,盡量不要再熬夜了。

睡眠不好也會容易導致肥胖的哦?充足的睡眠對於我們的身體是百利而無一害的。不僅可以幫助我們美容,身體得到了很好的休息,各個器官才能正常的運作。也可以幫助我們很好的減肥。在此提醒大家一定要有一個良好的睡眠習慣。這是很重要的。

熱門文章
夏季減肥十個運動方法快速又有效

隨著夏季的到來身上的衣服也越來越少,相信愛美的女性朋友都希望在夏季過去之前能夠擁有好的身體,穿上漂亮的衣服

急減肥

急減肥 女 |

怎樣才能瘦腰瘦肚子

概 述 以前上中學的時候那個腰真是很瘦的,一點都不誇張,沒啥贅肉,上了大學以後吧,體重蹭蹭的長,腰

年末減肥緊急大行動 瘦了過春節

  一、首先我們要分析一下肥胖的原因,以便於更好更快地找到減肥方法。 .hzh {dis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