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可能造成肥胖的幾種早餐

可能造成肥胖的幾種早餐

哪些早餐吃了會發胖 吃了會發胖的早餐有哪些 哪些早餐吃了會發胖

  早餐是我們一天之中關鍵的一餐。但是沒有注意相關的搭配,不僅吃對身體有害,還可能會造成肥胖。那麼我們應該盡量避免哪些早餐呢?下面帶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零食早餐

  不宜以零食代替早餐,尤其不要吃太多的干食,早餐食物中應該含有足夠的水分。如果當天的早餐太干可以加上一根黃瓜。

  運動型早餐

  如果選擇街邊攤食品做早餐,一是要注意衛生,二是最好買回家或者到單位吃。盡量不要在上班路上吃早餐,以免損害健康

  “回味早餐”

  吃剩的蔬菜盡量別再吃;把剩余的其他食物做早餐,一定要保存好,以免變質;從冰箱裡拿出來的食物要加熱透。

  速食早餐

  選擇西式快餐做早餐,應該再加上水果或蔬菜湯等,以維持營養均衡,保證各種營養素的攝入。另外最好不要長期食用。

  傳統早餐

  早餐一定要有蔬菜或者水果,豆漿加油條的吃法最好少吃,一星期不宜超過一次,而且當天的午、晚餐必須盡量清淡,不要再吃炸、煎、炒的食物,並多補充蔬菜。

熱門文章
如何正確減肥?

如何正確減肥?

把握瘦腿時機 極致美腿非你莫屬

天氣開始越來越炎熱了,衣櫃裡的熱褲、短裙是不是都已經准備好了呢?但是看著自己的小粗腿,真的是很懊惱。別擔心,只要我們日常

五分鐘扭轉瑜伽 讓你體態更優美

腰腹部的肉越長越猖狂,怎麼辦?就算少吃也難讓小腹平坦,那有什麼好辦法?試試下面推薦的扭轉減肥瑜伽吧,可令腹

針灸減肥是否有效 針灸減肥有三寶

針灸是中國傳統醫學寶庫中的一支奇葩,在調理肥胖中也能發揮重要的作用。針灸減肥的機理主要是調整人體的代謝功能和內分泌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