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哪些食物會讓你的減肥功虧一篑

哪些食物會讓你的減肥功虧一篑

什麼食物會讓人發胖 哪些食物會長胖 哪些食物能減肥

  1、堅果

  一盎司的杏仁或花生 (就是一只烈性酒杯的大小)含有14克的脂肪和超過160卡路裡的熱量。所以,千萬不要小看你在某酒店某酒吧裡吃掉的那些裝在銀碗裡的堅果,它們的脂肪和卡路裡含量,請把上面提到的數字再double一下!

  2、果干

  對於減肥來說,果干的增肥效果“令人發指”。這是水果嘛,怎麼可能會增肥呢?干果通常來說含有大量的糖分和卡路裡 (半杯杏干含有25克左右的糖和 107 卡路裡),這是因為口感比較酸的水果,比如蔓越橘和櫻桃,制造商通常會在制作過程中添加糖分改善口感。所以吃干果和吃糖的效果基本是一樣的。

  3、甘藍

  如果不灑上葡萄干,淋上沙拉醬,估計沒人會直接吃甘藍的吧?(這就跟凱撒大帝一定要穿長袍的道理類似,人靠衣裝,食物也要靠搭配)其實甘藍本身對於減重來說很有幫助,但沒有人會只吃甘藍不加佐料。

  4、豆泥

  豆泥的卡路裡含量極高,2茶匙豆泥就能產生70卡的熱量,但是有誰能只吃2勺便能就此打住呢?再說,你通常用什麼樣的容器來吃豆泥呢?能夠吃1-2茶匙豆泥就自覺的停下來,那完全沒問題,但如果一口氣吃了一碗豆泥,那之後它就真的要變成脂肪長到你的腰上去了!

  5、葡萄

  葡萄的熱量並不高,但這些甜滋滋的“小丸子”也不是完全的百利無一害哦!一小杯葡萄含有15克糖分,而且葡萄吃起來很難停下來,除非一下子把一整串全部吃完。一串葡萄的大概含有310卡路裡和75克糖分。

  6、糖漿

  很多鐘愛天然食品的人一聽到“人工甜味劑”就感覺如臨大敵,所以很多人會選擇在食物和飲料裡加入糖漿。這可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糖漿通常是從龍舌蘭的的主要成分當中提取出來的,卡路裡含量甚至比糖還要高,每茶匙含20卡,糖只有15卡,當然了,因為糖漿更甜一些,正常用量會比糖少。盡管糖漿不會像普通的糖那樣使血糖急速升高(這也是為什麼在血糖生成指數的表格裡它一直排在後面的原因),但它的危害性體現在其他方面。糖漿的主要成分是果糖,研究表明攝入過多會極大的提高甘油三酯的水平,很可能會導致糖尿病和心髒病。

  7、綠色果汁

  果汁的問題在於,為了使一些健康的蔬菜,比如菠菜、瑞士甜菜等,在混合搾汁之後口味更佳,人們通常會在裡面加入很多含糖的水果。通常一杯綠色果汁當中含有6勺糖分,與1聽蘇打水的含量不相上下。現在很流行的節食法都是在節食期間喝果汁作為能量補充,這種做法會使你缺少蛋白質的攝入,同時又吸收了大量的糖分。最終導致節食一停,體重又反彈回來。

  8、生食

  如果你一日三餐堅持吃生食,會很快變得苗條。有一些食材,像卷心菜、胡蘿卜和芹菜,都是完美的瘦身食品。但像是堅果黃油、果泥、脫水澱粉等這些經常出現在減肥食譜上的食材,對減肥來說卻是具有反作用的。比如一片酸橙派看似不起眼(實際上是用椰子、酸橙、牛油果、荞麥和瓜子制成的)富含880卡路裡,玉米沙拉(用牛油果、核桃和橄榄油制成)也驚人的含有410卡路裡。對於素食者來說,只吃水果和蔬菜是很有益處的。

  9、無麸食品

  很多減肥的人選擇無麸食品,這其實沒有什麼不對,只不過現在的食品公司所推出的餅干、曲奇、麥片和比薩雖然都不含麸,但卻添加了大量糖分和脂肪。所以,購買無麸食品一定要仔細看包裝上的說明文字,含糖量不超過4克的才能有效幫助減肥。

  10、椰汁

  很多人也許都不知道,口感清新的椰子果汁是增肥能力極強的“超級明星”。被運動員們戲稱為“大自然的佳得樂”,它富含電解質,如鈉、鉀等,對運動恢復很有幫助。但是一小盒就含有45卡路裡的熱量,尤其是有些品牌還在其中添加了糖分或水果原漿。

熱門文章
不花錢臉變小 經濟瘦臉

想不花錢變小臉美女?來看看經濟型瘦臉5條秘招  一張大圓臉在現時不少新人類眼裡,是不太如意的。所以美容院也好,保養品也好

腹部吸脂減肥手術重塑性感美人

吸脂減肥手術是現在比較快比較方便的一種手術,很受大家歡迎,減肥頻道小編接下來為大家介紹一下腹部吸脂減肥手術重塑性感美人。

超實用白領豐胸大法

  小胸部白領可注意啦,下面向你介紹幾種方法,讓你不長肉肉的同時也能達到豐胸的效果,一舉三得

七個快速瘦腿方法加瘦腿運動

  1、刮肝經   a、洗澡時在大腿內側根部多做按摩,最好順著大腿往復式推揉。如能忍受疼痛,四指並攏,用第二關節“刮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