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危害 >> 如何輕松甩掉贅肉遠離肥胖危害

如何輕松甩掉贅肉遠離肥胖危害

許多人認為,“胖”是富態的象征,是健康的表現。然而正所謂“過猶不及”,“胖”亦如此。胖得過了度,就成了肥胖病。肥胖是人體內脂肪積聚過多所致的現象,並非"健康"的標志。更嚴重的是,肥胖容易引起多種並發症,加速衰老和死亡的過程。

1.肥胖是健康長壽的大敵

據統計,肥胖者並發腦栓塞與心髒衰竭的發病率比正常體重者高一倍,患冠心病比正常體重者多兩倍,,合並糖尿病者較正常人約增高4倍,合並膽石症者較正常人高4~6倍,更為嚴重的是肥胖者的壽命將明顯縮短。據報導,超重10%的45歲男性,其壽命比正常體重者要縮短4年。

2.影響勞動力,易遭受外傷

身體肥胖的人往往怕熱、多汗、易疲勞、下肢浮腫、靜脈曲張、皮膚皺折處患皮炎等,嚴重肥胖的人,行動遲緩,行走活動都有困難,稍微活動就心慌氣短,以致影響正常生活,嚴重的甚至導致勞動力喪失。由於肥胖者行動反應遲緩,也易遭受各種外傷、車禍、骨折及扭傷等。

3.易患冠心病及高血壓

高血壓發病率比正常體重者多2~6倍,肥胖者脂肪組織增多,耗氧量加大,心髒做功量大,使心肌肥厚,尤其左心室負擔加重,久之易誘發高血壓。脂質沉積在動脈壁內,致使管腔狹窄,硬化,易發生冠心病、心絞痛、中風和猝死。

熱門文章
需要警惕的飲食減肥誤區

   飲食是維持我們的身體健康的重要保證之一。而對於想要的保

減肥市場,減肥藥危機四伏!

整個90年代有大約600萬人用該療法來減肥。這個療法後來被發現會對健康帶來嚴重的危害。芬氟拉明是一種作用於中樞神經系統,

中藥減肥可行嗎?

於是,問題就出現了——  肥胖與2型糖尿病  肥胖是多種疾病的共同病理基礎,與之關系最為密切的是

早晚被窩減肥操

減肥方法有很多,您聽說過被窩減肥操嗎?其實晚上睡覺前,早上起床前,利用好這段時間,照樣可以讓您達到減肥的目的。今天教您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