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危害 >> 女性盲目減肥可能會有哪些後果

女性盲目減肥可能會有哪些後果

現在越來越多的女性朋友為了快速減肥吃得很少,甚至絕食,當然,吃得多會導致體重增加,但吃得太少會對身體造成影響,免疫力降低,嚴重缺乏營養會導致身體患上疾病,下面向你說明女人盲目快速瘦身的後果。

女人盲目快速瘦身可以造成嚴重後果:

1.脫發對身體過瘦的人來說,體內脂肪和蛋白質均供應不足,因此頭發頻繁脫落,發色也逐漸失去光澤。如果過分節食,頭發則缺乏充足的營養補給,其中包括缺少鐵的攝入,便會枯黃無澤,最後導致大量脫發。

2.骨質疏松體瘦的女性髋骨骨折發生率比標准體重的女性高一倍以上,這是因為身材過瘦的人體內雌性激素水准不足,影響鈣與骨結合,無法維持正常的骨密度,因此容易出現骨質疏松,發生骨折。

3.胃下垂以饑餓法減肥的女人常常感覺食欲不振、脹氣、脹痛,這都有可能是胃下垂的征兆。胃下垂明顯者常見腹部不適、飽脹、重墜感,在餐後站立或勞累時症狀加重。胃下垂嚴重時還伴有肝、腎、結腸等內髒下垂的現象。

4.子宮脫垂沒有足夠的保護,子宮容易從正常位置沿陰道下降,子宮頸下垂,甚至脫出於陰道口外,形成子宮脫垂。嚴重的還可能導致宮頸口感染,甚至宮頸炎。

5.貧血營養攝入不均衡使得鐵、葉酸、維生素B12等造血物質攝入不足;吃得少,基礎代謝率也比常人低,因此腸胃運動較慢,胃酸分泌較少,影響營養物質吸收。這些都是造成貧血的主要原因。

從上面的解說可以看到女人盲目快速瘦身的後果很嚴重,它比僅僅影響你的生活,還會導致各種疾病滋生,所以我們提倡你在健康的狀況下進行快速減肥。平常要注意營養的吸收,每天的維他命和維生素還是不可缺少的。

熱門文章
不吃晚飯可以減肥嗎

  很多減肥人士有疑問,不吃晚飯到底能減肥嗎?那麼小編告訴大家,這是一

不當減肥的危害非常大

不當減肥的危害有以下一些情況:  由於近些年來物質生活的極大豐富,肥胖已經成為一個很普遍的現象,同時也困擾著很多人。  

運動減肥利用器械 8種健身器最適合女性

   選擇適合自己的器械練習,有效塑型!使用健身器進行塑形練習,已經成為女性健身的趨勢。相關統計顯示:北京、上

男人們如何減掉啤酒肚

男人們如何減掉啤酒肚做個健美先生  有研究數據顯示,男性有啤酒肚得高血壓的概率是正常男性的8倍,得冠心病的概率是常人的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