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危害 >> 針灸減肥法有奇效 小心3大副作用

針灸減肥法有奇效 小心3大副作用

引起肥胖的最主要原因是內分泌失調所致,針對內分泌失調的症狀,針灸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通過調節內分泌紊亂而達到減肥目的。由此可見,針灸減肥是一種有利於身體健康的減肥方法。但是,針灸減肥同時存在對身體的危害。下面為大家介紹的就是針灸減肥可能帶來的最常見的副作用,趕緊來看看。

1、損傷內髒

由於這種中醫減肥法越來越受歡迎,如今許多美容院都開設了針灸減肥項目。但是這些生活美容院畢竟不是專業的中醫治療機構,技術也許並不到家。如果針刺不當的話,很有可能導致心、肺、肝等內髒損傷。

2、感染疾病

銀針插入人體穴位後,有可能碰破毛細血管。因此在重復使用前一定要經過充分的高溫高壓消毒,否則很容易感染傳染病。一些非正規的針灸減肥場所既沒有按照“一人一針一穴”的基本原則,使用非一次性針灸針時也沒有徹底消毒,因此感染傳染病的危險極大。

3、暈針昏迷

針灸減肥最大的問題不是沒有效果,而是損害身體。針灸的時候腹部的針不能插得太深,否則容易損傷髒器。另外,針灸師還應該懂得如何處理諸如暈針、滯針、彎針、折針等異常現象。一些非專業的“針灸師”的技術水平根本沒有達到要求,對於上述問題的了解也不夠深,如果由他們施針的話,很容易出現意外。

以上針灸減肥可能帶來的對身體的傷害是可以避免的,這就要求我們在進行針灸減肥時選擇正規、有資質食物減肥機構,有問題請及時與我們的在線專家聯系,祝你早日減肥成功。

熱門文章
三角扭轉式瑜伽動作 擰走腰腹部多余脂肪

.hzh {display: none; }   三角扭轉式瑜伽動作  1.兩腿打開約兩個

縮胸

縮胸 女 | 2

臍療減肥又調節腸胃功能

臍療的特點  1、臍表皮角質層最薄,屏障功能最弱,藥物最易彌散,有利於藥物吸收。  2、藥物經臍給藥,采用封閉式外敷法,

一天之計在於晨 減肥美食從早餐開始

經發調查我們發現了大家對早餐的兩種度,一種是過尤不及,一種是完全不重視。有的朋友很想把早餐准備得比較合乎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