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危害 >> 警惕!經期減肥不當嚴重危害身體

警惕!經期減肥不當嚴重危害身體

月經與減肥有著相當密切的關系。如果想利用經期減肥,只要選對方法那麼就可以達到一定的減肥效果,但減肥也不能盲目,還是有些禁忌需要注意的,那麼經期減肥要注意哪些呢?

1、不可劇烈運動

經期拒絕劇烈運動減肥,比如長跑、跳繩、跳高等,因為劇烈減肥會導致月經失調等狀況出現,不僅會影響女性朋友的身體健康,還會越減越肥,這是個錯誤的方法!

2、不可游泳

經期不可以游泳。雖然說游泳可以快速瘦身,但是經期的時候不可以去游泳,因為經期的時候子宮處於微微張開的狀態,有細菌很容易進入宮腔增加感染的機會,會引起各種婦科炎症,所以經期的時候要避免去泳池游泳。

3、不要吃甜食和高熱量食物

在生理期這段期間,許多女性朋友覺得自己身體虛弱,因此就以補充體力為借口,或者生理期這段時間吃什麼都不會發胖為借口,安慰自己,放松自己,一不小心就吃進去不少甜食和高熱量食品,讓生理期自動成為“巧克力的解禁期”,這樣做也是非常不利於減肥的。

4、不可以喝酒

酒會消耗身體內維生素B與礦物質,過多的酒會破壞碳水化合物的新陳代謝及產生過多的動情激素。

5、不可以吃高脂和高鈉的食物

牛、豬與羊肉是高脂食品,食用過多會大量消耗體內礦物質。高鈉食物會使乳房脹痛造成水腫與乳房脹痛。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相關介紹對大家起到一定的幫助作用。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祝您早日擁有好體態。

熱門文章
DIY一周晚餐減肥食譜 讓你輕松瘦15斤

星期一:雞肉沙拉+酸奶  雞肉比起豬肉、牛肉等肉類,明顯具有低脂低熱的特點,肉質也更爽口香嫩。采用任何烹饪方法、與多種輔

讓你越喝越瘦的自制減肥茶

自制減肥茶:山楂荷葉茶  材料:山楂40克、荷葉12克。  做法:  把山楂和荷葉清洗干淨後,將荷葉切成細絲,並與山楂一

男白領最適宜的塑身操

白領男士同白領MM一樣也面臨肥胖困擾。男士除了上班和女白領相同的缺乏運動飲食不規律外,還有諸多應酬,觥籌交錯,怎能不凸顯

針灸減肥的全過程!

  因為中醫減肥十分的安全可靠,所以針灸減肥特別受到女性的歡迎!但是具體的針灸減肥過程的,大家可能不太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