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危害 >> 健康減肥:避開五種錯誤方法

健康減肥:避開五種錯誤方法

減肥的方法有很多種,然而不是所有的減肥方法都是合適你,你需要去有針對的性進行選擇減肥,要及時避開一些減肥危害偏方,不能為了能夠高效減肥,就去濫用各種各樣的減肥偏方,那麼有哪些偏方是需要你注意的呢?該怎麼去避開呢?下面就來看看小編為你整理的文章吧。

1、只吃水果,不吃正餐減肥法:殺傷很大

傷身程度:★★★★★

在減肥論壇上曾經看到,一名叫小白的網友就嘗試了熱炒的“三日蘋果減肥法”。小白在她bbs裡寫道:“我在3天時間內堅持了這種‘只吃蘋果、不吃正餐’的節食方式,一共減輕了3公斤;待恢復飲食後,反彈了1公斤。”她表示,下次准備堅持10天,以求更好的減重效果。

效果:小白從55多公斤降至31公斤,瘦到皮包骨。整個減肥中,小花她不斷以催吐方式控制食量,導致胃酸侵蝕掉她的牙齒,就醫時,她的牙齒已全部掉光。

副作用:這場“自殘”減肥記,讓她齒脫、發掉、瘦到皮包骨,甚至為此休學。

2、嘔吐減肥法:頭號極刑減肥

傷身程度:★★★★★

日本影星宮澤裡惠當年就是用此法減肥,導致患上厭食症,後經多年醫治痊愈。

方法:根據“吃了等於沒吃”的原理推想出來,先要吃得九至十成飽,然後“摳”喉將剛吃下的東西吐出來。食物沒有消化,身體自然無法攝取營養,於是便會瘦。

效果:有人一個月瘦5公斤,但是因為胃酸傷及喉嚨和牙齒令人身體不適,更會導致皮膚也變得粗糙。

副作用:如果養成想吐便吐的習慣,極有可能導致貪食症、厭食症的病況,是極危險的減肥法。

在這裡要提醒親們,千萬不要盡信偏方,不然會造成很大健康的危害哦。

熱門文章
怎樣吃不發胖

沒有壞的食物,只有壞的吃法。為了讓我們的飲食習慣更健康,學會這些飯後的小招讓你吃保吃好不發胖,對於愛美的你來說一定很重要

針灸減肥的三大功效

  一根小小的銀針,竟然能達到減肥的效果,這就是整形外科醫院中醫針灸減肥的神奇功效。那麼到底是什麼功能使它

想減肥 請拒絕這些早餐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也是很重要的。想減肥的話,那就要好好注意你的早餐咯。MM們可要看好了

不吃主食減肥帶來的6大風險

不少減肥的朋友為追求瘦身效果,長期不吃主食。這種極端的減肥方法嚴重影響了身體健康,也增加身體的疾病風險。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