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見問題解答 >> 避孕藥增肥怎麼減?

避孕藥增肥怎麼減?

避孕藥增肥怎麼減?

女 | 0個

健康咨詢描述: 我今年24歲。原來身材不算瘦但是也不胖,152cm的個子,85到90斤的樣子。
    去年八月份的時候吃過一次緊急避孕藥,就感覺開始有點發胖了。後來11月份的時候,因為套套破裂又吃了一次,後來身材就開始走樣,現在體重已經有108斤,而且脂肪主要集中在腹部,腰部和手臂上部。而且原來緊實的肌肉也變得軟軟的,全身都出現了橘皮組織,整個人看上去腫腫的,很難看。
    我原來的漂亮衣服我一件都穿不了,人一點自信都沒有,看到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打扮的光光鮮鮮,我一點自信都沒有。而且那些對我不滿的人趁機就開始打擊我。我變得很自卑!
    我試過鍛煉,節食,以及兩種配合的減肥方式(我不敢吃減肥藥,因為我是學生物的,知道減肥藥有很大的副作用,而且很多反彈以後更恐怖)。結果還是一無所獲!
    我現在就像生活在黑暗當中,本來就是一個特別特別愛美的人,現在因為身材的變形,變得非常非常的憂郁。
    我不知道這種避孕藥引起的增肥要怎麼樣才可以減下來?如果是因為雌激素增多而發胖,可不可以服用或者注射相反作用的激素來解決?如果不能用激素來解決,那還有什麼辦法?請醫生一定要幫幫我,不勝感激!
    萬分感謝!急切等待回答!

醫生回復建議:

      節食和鍛煉是要持之以恆的,短時間是不怎麼看得出效果的,你不要灰心,不要這麼氣餒,慢慢地從你陰暗的世界中走出來,恢復自信,有什麼嘛,我一定會成功的,我說的用激素來解決,我覺得你還年輕,沒有必要用這個,怕對你有副作用,對你的身體不好,相信你,祝你成功!

熱門文章
金桔好處多 金桔可以減肥嗎

吃金橘有什麼好處  金橘的營養分析  金桔不僅美觀,其果實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金桔甙等成分,對維護心血管功能,防止血管硬

拒絕肥胖的殘酷 全身吸脂有什麼優點

  妙曼完美的曲線使人充滿自信,令人性感十足。減肥塑型是將肥胖區域(如腹部、臀部、四肢等)的

韓氣逼人 哈韓瘦身操

特別提醒:在訓練前後,飲用檸檬茶,來幫助排除體內垃圾,減少毒素,鞏固瘦身效果。將檸檬在熱水中稍微浸泡一下,然後切片泡水,

冬季體寒吃什麼食物暖身又減肥?

概 述 最近天氣漸漸變冷了,我的好朋友是寒性體質,每年一到冬天,往往有一個一直困擾她的問題就是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