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怎樣瘦手臂

怎樣瘦手臂

女 | 0個

健康咨詢描述: 我身高150,現在是94斤左右,我因為一直在減肥,所以現在體重已經下來一些了,以前是100斤,但是感覺手臂卻越來越胖,請問怎樣才能瘦手臂呢?
請告訴我一些簡單易行的方法,謝謝!另外,我現在還想繼續瘦到84斤左右,該怎樣做好呢?因為現在體重似乎已經保持在這裡不動了,可身上還有很多肉肉……

醫生回復建議:

      把保鮮膜纏在有肉肉的地方,比如大臂,腰部.然後做些慢跑等運動,很快就會瘦下來.很有針對性的說.

熱門文章
四種方法教你告別雙下巴

推拿法:  松馳的雙下巴,以推拿的按摩效果最好。不但使血液循環良好還能消除脂肪。除此之外,荷爾蒙運作更加活化,分解下颚的

喝茶六大注意事項!

其實小編的爸爸也很喜歡喝茶,為此呢,小編對於喝茶減肥的注意事項也有一定的了解,今天就讓小編來告訴大家吧。  

6條減肥捷徑 助你直達苗條身材

  無論你是喜歡纖瘦型的身材,還是肌肉緊實型的身材,你腦海中一定會存在一個你最愛的完美身材,

3個瑜伽小動作輕松改變你的大象腿

有不少女性都是發展極不平衡的身材:雙腿勻稱的時候胸部往往是癟小的,而上身剛剛圓滿豐潤一點,下肢就不可一世地飛揚跋扈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