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3個瑜伽小動作輕松改變你的大象腿

3個瑜伽小動作輕松改變你的大象腿

  有不少女性都是發展極不平衡的身材:雙腿勻稱的時候胸部往往是癟小的,而上身剛剛圓滿豐潤一點,下肢就不可一世地飛揚跋扈起來,特別是大腿外側,極易鼓出兩團贅肉,像是掛上去的兩只口袋,好不惱人。

  為了能夠自信地穿上迷你裙,就從現在開始進行腿部減肥吧!下面推薦三式瑜伽,既能矯正你的身姿,令你的站姿看上去更加高貴優雅,當然,最重要的是,能助你修繕腿型,讓你擁有一雙迷人靓腿!

  動作一:樹式

  主攻:不良姿態,消除“象腿”

  單腿平衡站立的姿勢使人姿態優雅、挺拔,這是瑜伽姿勢中最為伸展的姿勢之一,能培養人良好的體態和氣質。因為單腿站立,還能消除腿部多余脂肪和小腿靜脈曲張,同時還有糾正人含胸駝背的不良習慣。

  動作二:太陽式

  主攻:lift你的身體

  這個姿勢能鍛煉全身的肌肉,尤其是腿部的機能,強化心髒,培養人自信、堅定的心態。

  動作三:箭式

  主攻:手臂後側最容易暴露年齡的地方

  坐式平衡的姿勢,能強化腰部的力量和身體平衡感,因為向兩邊伸展手臂和腿部,所以可以伸展到手臂和腿部的肌肉,美化腿部和手臂,消除多余贅肉。

  

熱門文章
5種最有效懶人減肥法

1、先湯後飯  新功能:最後吃主食可減肥  減肥原理:進食順序先吃湯菜再吃飯肉比較符合健康理念,而且可以減肥,這是非常流

一分鐘瘦背動作 起床伸展身體 甩走背部贅肉

床上拉筋瘦背操  每天早上按下鬧鐘後,記得不要馬上起床,請緩慢地進行背部拉筋操,只要一分鐘的時間,這個動作能為你喚醒沉睡

背部贅肉怎麼減 瑜伽減肥瘦背

工作時間長、少運動、更有許多吃吃喝喝的交際應酬,這些都一一導致上班族下半身肥胖水腫,身體曲線消失等問題。這三套瑜伽動作做

沙拉減肥時需要慎重選擇沙拉的種類

沙拉減肥你用過嗎?用沙拉減肥減肥的時候有幾點注意事項哦,比如,不是所有的沙拉都可以用來減肥的哦。所以選擇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