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見問題解答 >> 我22歲,身高165,近兩年體..

我22歲,身高165,近兩年體..

我22歲,身高165,近兩年體..

女 | 0個

健康咨詢描述: 我22歲,身高165,近兩年體重只有86斤,我從來不減肥節食的,兩年前體重一直都在100斤左右.現在怎麼都肥不起來,很難看!平時吃飯我都比其他女生吃得多,為什麼我肥不了?是不是有什麼病?一直都是在學校吃飯,都是吃那些東西,為什麼以前不瘦,現在那麼瘦?

第一次補充提問

能不能詳細點,缺那些?吃什麼好?

發表於2008-9-29 17:14:55

第二次補充提問

我從來不會肚痛啊什麼的,沒有感覺哪裡不舒服,高中的時候讀書那麼辛苦都有100斤,上大學一年後就變成86了.這也算青春期正常現象嗎?

發表於2008-9-29 17:19:20 醫生回復建議:

      你好,對於你的情況,原因可能有以下幾種,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參考一下.
        
            1.食物消化,吸收,利用障礙
        (1)慢性胃腸病:常見於胃及十二指腸潰瘍,慢性胃炎,胃腸道腫瘤,慢性結腸炎,慢性腸炎,腸結核及克隆病等.
        (2)慢性肝,膽,胰病:如慢性肝炎,肝硬變,肝癌,慢性膽道感染,慢性胰腺炎,膽囊和胰腺腫瘤等.
        (3)內分泌與代謝性疾病:常見於糖尿病等.
        (4)其它:久服瀉劑或對胃腸有刺激的藥物.
       2.食物需要增加或消耗過多如生長,發育,妊娠,哺乳,過勞,甲亢,長期發熱,惡性腫瘤,創傷及大手術後等.
       3.:青春期的青少年會顯得比較消瘦,這種消瘦不指疾病,而是一種特定時期的現象
       
      祝您健康,如有需要歡迎繼續咨詢.

熱門文章
測測你的運動量夠不夠

睡眠:每睡一個小時記0.85分。計算一下你每天睡幾個小時,就按這個單位的乘積記分。  靜止活動:包括案頭工作、閱讀、吃飯

正確鍛煉 避免減肥誤區

減肥是女性終身的事業,而運動減肥是最好的方法之一。不過運動減肥必須要把握好度,如果盲目運動減肥結果會恰恰相

站著也能瘦 提臀美腿隨時隨地

有時候臀部大腿的贅肉可以一起減掉。我們向你介紹三套減臀細腿的訓練動作,只要勤加練習,就可以健美臀部,祛除大腿贅肉,消除多

四步飲食減肥法 21天狂瘦16斤

  減肥並不是單一的反復的進行,而一定要以多種措施一起運用才能收到最快速,最理想的驚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