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見問題解答 >> 我感覺自己特別胖,我該怎樣瘦下來呢?

我感覺自己特別胖,我該怎樣瘦下來呢?

我感覺自己特別胖,我該怎樣瘦下來呢?

女 | 13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不是我們寢室最高的,但是我卻是最胖的,她們一直諷刺我,我很自卑,可以幫幫我嗎?

想得到的幫助: 醫生可以告訴我我該怎樣瘦下來嗎?拜托了!

醫生回復建議: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一般比較健康的減肥方式,是平時要控制飲食。晚上8點以後最好是不要吃東西,平時的垃圾食品或者是油炸食品,最好也要少吃。
      指導意見:
      多吃蔬菜水果,飯後最好不要坐著,要結合適量的運動,這樣才是最健康的減肥方式。

患者追問:

那如果我明天只喝自己熬的粥,不吃其它,而且及時運動就會瘦下來嗎?

醫生回答:

你好,飲食也是要均衡的,只是說平時最好不要吃外面的那些垃圾東西油炸的。還有平時的零食,因為人體也是需要攝入足夠的營養。平時的三餐是可以按時吃的。再結合適量的運動就可以了。主要要堅持。

熱門文章
挨餓減肥非但不減肥還傷身

一提到減肥,相信很多人首先要做的便是節食,挨餓,控制自己的飲食,多做運動,有些人為了減肥,每天只用蘋果充饑

白領減肥有妙招 10min減肥瑜伽燃脂去水腫

OL一天到晚坐在辦公室,臀部很容易越坐越寬,而且久坐不運動及易造成下半身血液循環不暢,引起腿部水腫,看起來胖胖的,有木有

三步翹臀操 2周打造完美臀部線條

   一、塑造纖細美腿  小腿+大腿前側的運動:  1、上身挺直站好。  2、呈邁步向前的姿勢,在此基礎上,右

毛巾瘦身操在清潔時減肥

做操時要注意各個動作不與身體相沖,要符合自身的運動能力,這樣效果才會更佳。等所有動作都熟悉到某種程度時,將運動體操和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