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見問題解答 >> 飯後四十分鐘做燃脂運動好嗎?

飯後四十分鐘做燃脂運動好嗎?

飯後四十分鐘做燃脂運動好嗎?

女 | 15歲

健康咨詢描述: 飯後四十分鐘,大概還多一點,不到一個小時,就開始做燃脂運動,像開合跳平板撐卷腹撐跳拳擊之類的大量運動,大概運動了一個小時左右,請問這樣可以嗎對身體好嗎可以達到減肥效果嗎?

想得到的幫助: 飯後四十分鐘做大量燃脂運動好嗎?

醫生回復建議: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最好是飯後一個小時以後進行運動是比較合理的,否則容易影響消化和吸收以及容易導致胃下垂的症狀。
      指導意見:
      一減肥的期間適當的進行調節自己的飲食少食多餐的習慣一次避免吃的太多二合理的調節自己的飲食的總熱量,避免肥厚刺激的食物攝入,避免油膩的食物刺激。

熱門文章
自制減肥綠茶 白領瘦身好選擇

長期久坐不動、飲食油膩的白領們身上的脂肪越來越厚,怎麼辦呢?綠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綠

低卡減肥美食幫你輕松瘦下來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想減肥,但是卻無法忍受美味小零食的誘惑,常常忍得特別難受。那麼,吃什麼可以健康減肥還可以滿足饞意呢?今

日本大熱完美組合減肥香蕉醋+黑糖

吃什麼減肥最好?其實現在很受大家歡迎的香蕉,和醋,還有黑糖。這些減肥的能手。那麼當它們三個碰上了會發生怎樣的減肥效果呢?

好的減肥食譜一周安排妥妥的

減肥只靠運動是遠遠不夠的,還要搭配上飲食,但是若是每天都食用同種食物,長時間下來,也會厭煩的,若是一周七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