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秘籍 >> 春季快速運動減肥“訣”招 4要訣先記住

春季快速運動減肥“訣”招 4要訣先記住

  俗語有雲:冬季屯脂春季減。這話是有一定科學依據的!不過春季減肥也有很多注意事項,不能盲目的進行節食和高強度運動,要知道減肥也必須注意健康。各位准備好春季減肥大戰的MM們,我們特地奉上懶美人春季瘦身計劃,為美眉提供最簡單減肥方法!

  一、室內運動為主

  春季各種細菌十分活躍,也是流感和各種常見病的高發季節。雖然室外溫度上升,但空氣質量卻並不好。這個季節尤其忌諱穿得太少去跑步,容易著涼不說,也容易被傳播病毒性感冒。所以要鍛煉身體的MM最好選擇室內運動,比如做做瑜伽或者玩玩跑步機,運動後記得一定要多喝熱水,換衣服的頻率也要比冬天高,防止細菌和你親密接觸。減肥也好,美麗也好,健康的身體才是關鍵。

  二、打羽毛球、乒乓球或網球

  球類運動能繃緊手臂、腿部、胸部等的肌肉,讓多余的脂肪無法堆積。在涼爽天氣裡堅持做球類運動也是個減肥的好方法。

  三、游泳

  最見效的全身減肥法。游泳要慢慢游,這樣全身器官都投入活動當中。堅持每個星期游3--5回,每次半個小時左右即可。

  四、切忌節食

  對減肥來說,節食是不能或缺的環節。但春季氣溫不穩定,人體能量消耗同樣很大,所以節食的MM一定要注意,不要像夏天那樣只喝水就能過一天。該補的營養還是不能少,該有的飯量還是要保持,不要因為節食而傷害了腸胃,要知道春天的腸胃可是很脆弱的,很容易就會受傷,所以要注意了。

  注意事項

  早晨鍛煉不如晚上鍛煉好。

  吃過晚飯不宜立即活動,那時候血液集中在腸胃進行消化工作,立即活動會影響消化。

  吃過晚飯半個小時後外出活動為宜。

熱門文章
中醫推拿瘦身效果怎樣?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們的身體發福了起來。中醫推拿瘦身讓你擁有健康美麗的身材。那麼中醫推拿瘦身效果

超有效的減肥方法 3日蘋果減肥餐快速見效

蘋果減肥法瘦15斤,蘋果減肥的正確方法,減肥永遠是一個對於女生來說最愛討論的話題,女人們總是想著怎麼能一下子瘦到自己想要

DIY水果減肥餐 讓你瘦身從早晨開始

水果能夠給人體補充水分和身體所需的維生素,但是有些水果吃起來沒有那麼的美味,樣子嘛,有的也不是那麼的有食欲

中醫瘦身減肥方法有哪些?6種中醫減肥方法讓你輕松變苗條

概 述 從小我就是一個肥胖妞,隨著年齡越來越大,體重也一直越來越重,因為體質肥胖讓餓很自卑,也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