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秘籍 >> 減肥小妙招 應對秋老虎

減肥小妙招 應對秋老虎

  夏天減肥季一過,妹子們開始焦急了,就想趁著秋老虎狠狠再瘦一把,但是秋老虎凶猛,減肥要當心啦!

  不流汗不痛快?小心脫水!

  流汗可以排毒減肥,這是大家都聽信的說法。一些人就會用出汗多少來衡量自己運動的減肥效果,運動不流汗就感覺不夠痛快。但是,運動本身容易令人流汗,加之秋老虎天氣炎熱,人出汗變多,如果不及時補水,容易出現脫水情況。因此,秋老虎天氣運動,要注意補水,飲水量以每天尿量不少於1000毫升為宜,可少量多次飲水。

  吃飽就犯困?當心睡成豬!

  春困秋乏是人們難以抵御的精神狀態。秋老虎肆虐,天氣炎熱,人的胃口不好,消化不好,尤其是吃了油膩食物後,人更容易犯困。一犯困,人們就想睡覺,趴桌午睡或者上穿睡覺使得腸胃蠕動變慢,不利消化,身體無法排出毒素。毒素積壓,令人發胖。

  天氣太熱?別貪喝飲料!

  秋老虎的炎熱程度更甚於夏季,熱浪一來,人們就會有喝冷飲的沖動。冷飲糖分熱量高,多喝容易長胖。另外,一熱就喝冷飲,對腸胃也不好。

  煩躁睡不著?不睡飽胖得快!

  燥是秋的主氣,因燥傷津,傷津而見燥症。秋老虎天氣,人的心情也會變躁,夜裡容易失眠。睡眠不足會令“瘦素”分泌失調,使人產生強烈饑餓感,而攝入過多熱量。因此,秋老虎天氣減肥,要注意保證充足睡眠。如果輾轉反側睡不著,可以按摩一下或者做一些簡單的有助睡眠的運動。

熱門文章
產後如何瘦身?推薦2式瑜伽動作

很多女性在懷孕生產之後,體重都會有所增加,看到這樣的情況,大家一定會想要減肥吧!可是要想找到一個好的健康的減肥方法可不容

6組瘦身動作趕走腰部脂肪

一、為了達到減肥的效果,首先要活動骨盆。把骨盆向前後搖動,從而刺激僵硬的腰部和背部肌肉。  動作1:趴下  四肢緊貼地面

8大穴位減肥法 降低食欲消脂去浮腫

不運動不節食減肥最好的方法就是中醫穴位按摩了,只要你找對正確的穴位,配上正確的按摩方法,就能輕松燃燒脂,讓體重輕輕松松的

淑女白領應該如何減肥?

白領淑女每天都忙碌著工作身材走樣了,有什麼熟白領減肥方法可以幫助她們呢?淑女從來都是不會做任何大的舉動,所以運動減肥不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