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秘籍 >> 想不瘦都很難的九大瘦身茶

想不瘦都很難的九大瘦身茶

  現在肥胖人群越來越多了,減肥瘦身人群隊伍也隨之壯大,由此引起的“對瘦身方法的搜索”也越來越多。今天我們為你介紹的是一些瘦身茶,讓你想不瘦都難了。

  瘦身茶一:三茶花瘦身茶

  材料:玫瑰、茉莉花、枳殼、川芎、荷葉各3錢,水2500cc。

  做法:將水燒開之後,倒入以上所有的材料用水沖兌。

  瘦身功效:玫瑰花具有極好的美容養顏功效,再搭配上茉莉花話還可以清熱敗火。再加上枳殼、川芎、荷葉讓整個減肥茶的味道呈現出甘甜的味道,對於瘦身和減壓有著不錯的效果。

想不瘦都很難的九大瘦身茶

  瘦身茶二:玫瑰檸檬排毒茶

  材料:玫瑰花3朵,檸檬草5克。

  做法:將玫瑰花和檸檬草一起放入到500ml的沸水中煎煮5分鐘即可。

  瘦身功效:玫瑰花可以調整內分泌,促進新陳代謝,有助於排毒通便。與排毒功效較強的檸檬草一起飲用,能夠很好的幫助治療便秘,讓你全身舒暢,特別適合便秘型小腹突出的女性飲用。

  瘦身茶三:山菊茶

  材料:野菊花、山楂和金銀花各50g

  做法:將三種材料各50g放入鍋中熬煮30分鐘,撈出茶渣,加入1勺蜂蜜即可飲用。

  瘦身功效:這道茶品不僅能排毒促進血液循環,讓腿部變瘦變美,更能改善腸胃、排出腸毒,連腰腹部也會變得很苗條哦。

想不瘦都很難的九大瘦身茶

  瘦身茶四:荷葉冰糖茶

  材料:荷葉30克,山楂、薏苡仁各10克,陳皮6克,金桔數個,冰糖適量。

  做法:把荷葉、山楂、薏苡仁、陳皮加工磨成碎末,接著把碎末放入鍋中,加入壓碎的金桔,用熱水沖泡後焖約20分鐘後即可,可加少許冰糖。

  瘦身功效:能降脂化濕、理氣行水、減肥輕身,適用於單純性肥胖者。

想不瘦都很難的九大瘦身茶

  瘦身茶五:單味桃花茶

  桃花之所以能減肥,是因為它具有蕩滌痰濁,使之從大便而出的功效。

想不瘦都很難的九大瘦身茶

  瘦身茶六:山楂銀菊瘦身茶

  材料:山楂、銀花、菊花各10克。

  做法:山楂洗淨後拍碎與銀華和菊花一同放入杯中,倒入煮至沸騰的開水進行沖兌。

  瘦身功效:這款減肥茶具有清熱解毒、降脂瘦身、利尿的功效。

想不瘦都很難的九大瘦身茶

  瘦身茶七:綠茶

  瘦身功效:兒茶素屬於單寧的一種,為綠茶澀味的來源。兒茶素幫助解膩消脂。兒茶素能加強熱能產生,促進脂肪氧化及24小時的熱量耗損率,刺激脂肪水解並抑制胰髒脂解酵素的活性。在排除咖啡因作用的情況下,茶葉中的兒茶素也能促進新陳代謝,持續幫助脂肪代謝。用餐後喝1杯綠茶,可防止血糖急速上升,並減少幫助脂肪囤積的荷爾蒙分泌。

想不瘦都很難的九大瘦身茶

  瘦身茶八:菩提檸檬茶

  材料:菩提葉3克,檸檬草3克。

  做法:將菩提葉和檸檬草洗淨,放入到500ml的沸水中,煎煮5分鐘即可。

  瘦身功效:菩提葉利尿,幫助消除水腫,還有助於體內廢物的排洩,檸檬草的排毒效果也很強。這款減肥茶,幫助消脂的同時,還能使贅肉緊致,達到塑身的效果。

想不瘦都很難的九大瘦身茶

  瘦身茶九:大麥茶

  瘦身功效:粗糧中都含有很多的膳食纖維,這些膳食纖維能清理腸道的垃圾,幫助腸道蠕動,讓腸道壁更加清潔,大麥則屬於粗糧類,所以經常喝大麥茶,能夠防止肥胖。

熱門文章
乳酪和薏仁減肥的飲食誤區

  網絡上關於飲食的減肥法千奇八怪,形形式式的減肥法有些是真有些卻是存在誤導情況,如果一不小

推薦幾種最適合夏天吃的豆

清熱豆——綠豆  從中醫的角度講,綠豆性涼味甘,具有潤喉止渴、清熱益氣、解毒利水等功效。炎炎夏日

夏季輕松塑臀小動作 嬌翹美臀快速打造

夏天快到了,穿起短褲短裙時,一個緊實挺翹的美臀可是必備的。下面編輯分享三個提臀運動,幫你提升臀線,打造巴西式的緊實渾圓小

懶人減肥必備 草本減肥茶上陣助你甩贅肉

通過喝減肥茶來排毒減重是很多女性喜愛的減肥方法。這類產品都主要包括茶葉(一般是綠茶、烏龍茶這兩大茶系)和決明子、山楂、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