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秘籍 >> 碧生源減肥茶副作用有哪些

碧生源減肥茶副作用有哪些

  現在各大藥房都有碧生源減肥茶,而且銷售也是不錯的。那麼碧生源減肥茶也像是平時喝的茶飲一樣嗎,既可減肥又美容。碧生源減肥茶怎麼樣呢?有副作用嗎?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碧生源減肥茶為中國功能保建茶行業的品牌,其成分是純本草配方。其主要功效是排除毒素,消脂減肥。定量的喝碧生源減肥茶,讓身體建立起一個健康,有規律的排洩規律,這樣,體內的毒素也會及時的排除體外,毒素所引發的各種色斑,黑色素也會慢慢消失的。

碧生源減肥茶副作用有哪些

  碧生源減肥茶可能會出現腹瀉、口干、便秘、頭暈等問題。碧生源減肥茶的成分是以綠茶、金銀花、決明子、荷葉、絞股藍、山楂、蜂蜜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都為中成藥,沒有西藥那麼些的副作用。不過是喝起來拉肚子,這是排出積存在人體各器官內的毒素,可以大幅度增強人體肝、膽、大腸等器官的脂肪代謝能力,才能在減肥的同時改善肥胖體質。

  一般在喝過後6個小時後有反應。一個星期後你就會發現有沒有瘦的變化,拉肚子可以清理腸胃,腸道干淨了臉上皮膚也會慢慢好點的。

  喝過碧生源的朋友都知道會有以下的現象發生:

  1、隨身攜帶茶杯以防拉的脫水的時候隨時補充水份。

  2、碧生源拉的多餓的也快,應准備好干糧,不過會一吃就胖,千萬要忍住!

  3、准備好隨時去廁所 並且忍受劇烈的肚子痛 冒虛汗 因為碧生源減肥茶的效果就是讓你隨時隨地的奔向廁所。

  4 喝過碧生源的都知道,起作用最顯著的就是拉,而且是拉稀。所以,會造成腸胃功能紊亂,長期服用絕對百分之百會便秘,如果長期服用肯定對肝和腎有損傷,最直白的就是長期靠藥物排便肯定會引起上火,必定會傷害肝,民間俗稱肝火旺。

  以上是碧生源減肥茶的簡單介紹,只要是健康安全飲用,是有很好的減肥效果的。

熱門文章
“三順”金善雅速減十斤

韓國著名女星金善雅在電視劇《我叫金三順》中成功演活了一個有點胖的大齡剩女,而今年金善雅在另一部韓劇《女人的

怎樣消除腹部脂肪?4個超棒方法來對抗

.hzh {display: none; }   在某些文化中,摩擦佛像的大肚子是為了獲

巧用瑜伽球瘦身 燃脂美體塑身形

瑜伽是現在風靡的減肥運動,通過拉伸增加身體的柔韌度,同時加速代謝,燃燒脂肪。瑜伽球是瑜伽運動中經常使用的道具,瑜伽球緩沖

必看!服用減肥藥的3個“No”

專家建議,公眾應先通過節制飲食、加強運動來減肥,如果堅持3個月體重只減輕了不到10%,再考慮藥物減肥。  1.吃了減肥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