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秘籍 >> 正確減肥方法 打造迷人身材

正確減肥方法 打造迷人身材

  現在越來越多人減肥了,有些人為了減肥什麼方法都用上了,可是效果卻沒有預期的好,為什麼呢?因為你沒有正確減肥方法。下面為你介紹一些。

  正確減肥方法一:控制飲食,遵守三原則

  要正確減肥,控制飲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這個控制飲食並不是說節食,科學減肥並不提倡節食,而是將一日三餐的量控制好,按照早餐要吃得好,午餐要吃得飽,晚餐要吃得少原則進行。

  正確減肥方法二:細嚼慢咽享受每一口食物

  細嚼慢咽不單只是淑女的象征,它也是減肥的小秘訣。一口咀嚼20下,不但可以吃得高興,更可以體會到吃的趣味。

正確減肥方法 打造迷人身材

  正確減肥方法三:喝水輕松減肥

  不得不說,喝水是不錯的減肥方法,科學又靠譜,而且對身體也很好哦,喝水可以加速體內循環,加速脂肪燃燒,還可以為身體補充水分,確實是科學正確靠譜的減肥好方法。

  正確減肥方法四:起床一杯溫水幫助排毒

  經過一夜的休息,體內的食物已經消耗得差不多,起床的時候喝一大杯溫水可以讓體內的滯留物順利排除體外,幫助減肥。健康而且成本低,還可以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給肌膚補水。

  正確減肥方法五:將喝湯和吃水果改在飯前

  中國人習慣飯後喝湯和吃水果,其實是不好的,這樣只會讓你的胃被撐大,如果將喝湯和吃水果放在飯前進行,你在用餐時就可以少吃一點了。

  正確減肥方法六:少吃多餐

  少吃多餐有助於維持血糖平衡,也可以避免由於饑餓而產生的暴飲暴食現象哦,而少吃多餐可以有效的控制你的食欲,減少卡路裡的攝入哦。

  正確減肥方法七:抬腿、交叉瘦腿瘦小腰、側腹

  跳躍起來,同時抬起一腿,將抬起的腿放下的時候要和另外一條腿交叉著地,同時將另一條腿抬起來,這樣算是完整的一次動作,左右交替做4次此動作,一共做8次。這些動作可以刺激小腹和腿部還可以刺激大腿內側和側腹,瘦腿、瘦小腹的效果都不錯哦!

正確減肥方法 打造迷人身材

  正確減肥方法八:散步科學瘦身

  你是白領人士嗎?你每天大部分時間都需要坐嗎?如果是這樣,那建議你不妨多走走,也可以牽著自家的小狗一起出去,多好,這樣有助於減肥,而且還可以運動身體,晚飯後在戶外散步,又可以欣賞好風景,對身體非常好哦,科學瘦身。

  正確減肥方法九:扭轉瘦腰

  將大腿往上抬起,然後手臂要保持橫擺,盡最大努力將身體扭轉,在扭轉的時候要注意骨盆也要扭轉,兩邊的側腹要充分伸展,再縮緊回去,這樣做可以收緊腰圍哦!

  正確減肥方法十:喝茶減肥

  喝茶也是很有效的減肥,健康又有效,在這裡給各位推薦一款茶,口碑不錯,有興趣的不妨試試,其實也很簡單,只需要將檸檬片、決明子、荷葉和甘草放一起熬成湯喝就可以了,堅持喝幾周就會有效果了,有助於排宿便哦!

  我們在進行減肥行動的同時,一定要把健康擺在首要位置。看看以上的健康正確減肥方法,你若能長期堅持,一定會有很好的收獲!

熱門文章
包菜減肥法,輕松趕跑你的脂肪

減重1~3斤:包菜飽腹法  這個方法適用於對體重稍有不滿的人,或者是腰腹部肥胖的人。包菜的制作方法很簡單,選用新鮮包菜葉

六種清脂的瓜類減肥食物

瓜類食物所富含的維生素和營養物質居多,而且許多瓜類食物還有清脂減肥的作用。瓜類減肥食物幾乎都可以在減肥的同時對皮膚有一定

番茄醋減肥成功瘦身沒商量

番茄醋減肥效果?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小編的詳細介紹。  西紅柿醋的減肥原理是什麼  西紅柿是潤滑腸道,解決便秘等問題最好的食

夏季最佳瘦臉食譜 吃出小V臉

冬瓜+玉米——最佳瘦臉湯  材料:冬瓜、瘦肉、胡蘿卜、玉米、姜片  做法:  1、瘦肉切片,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