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秘籍 >> 一個月瘦30斤的方法

一個月瘦30斤的方法

  瘦了30斤,視覺上絕對會令你吃一驚!那怎樣可以實現一個月受30斤的夢?下面小編推薦一些好使又科學的減肥方法。

  1.制定減肥計劃

  月瘦30斤,首先你得要有一個周詳的計劃。一個月,平均下來也就是每天要瘦一斤。你要合理安排每天的飲食,運動,並照著來做。計劃持續一段時間發現有任何效果,那就需要及時調整。建議可以請教一些教練和營養師。

  2.計算並調整一日三餐的熱量

  一般發胖都是因為攝入熱量過多,控制了攝入了熱量,你就扼住了肥胖的根源。要控制攝入的熱量,就要了解食物的熱量,計算、記錄每天攝取的食物及熱量,不但能作為追蹤消耗量的依據,進食時亦能自我節制、或選擇性的攝取。除了控制熱量,還要合理調配一日三餐的攝入熱量。早餐和午餐攝入熱量可多一些,晚餐運動少,熱量消耗少,為了避免過多熱量囤積成脂肪,晚餐攝入熱量一定要少。

  3.每天堅持40~60分鐘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最有效的燃脂運動,但是有氧運動並非一開始就燃燒脂肪供能的。在運動的前30分鐘主要消耗糖分來身體提供能量,而在運動30分鐘後,身體開始消耗脂肪供能。所以,要想達到良好的瘦身效果,需要保證持續30~60分鐘的中等強度有氧運動。

  4.騰出熱量空間給蔬果

  減肥不應該不吃主食,但是需要壓縮主食的量。每天一日三餐,減少正餐主食的量,騰出熱量空間來用蔬菜和水果填補,這樣子,飲食的整體熱量就會低下來。然而並非是所有蔬菜和水果都能減肥的,蔬菜可以選擇纖維素豐富的,如芹菜、菠菜等;水果則選擇糖分低一點的,盡量少吃榴蓮、芒果、牛油果這些糖分高的水果。

  5.每天睡夠7.5個小時

  睡眠不足會影響“瘦素”的分泌,讓人產生強烈的饑餓感,進而大量進食導致肥胖。而睡眠充足,人的代謝能力也會提高,讓人容易變瘦。據研究表示,女性每天至少睡7.5個小時才健康。除了保證睡眠的時間,還要保證睡眠的質量。如果到了睡覺時間點卻發現自己毫無睡意,可以給自己來個簡單的按摩或者做些舒展性的小運動。

熱門文章
跑步減肥應該注意點什麼?

跑步是最常見的運動,當然也是最普通卻有效的減肥方法。想要運用跑步來減肥的朋友請注意了,不是光想著跑步就能減

三款甘藍減肥餐 秒殺全身脂肪

甘藍助減肥  甘藍又叫做甘藍菜、圓白菜、包心菜、卷心菜  適用者:一般人、孕婦、消化道潰瘍患者、減肥人士、  不適用者:

豐胸收腹翹臀 塑造性感S型曲線

豐胸PARTY:  雙手夾住一本書,用力向胸部中間推,感覺胸大肌收緊。  執行要點:緩慢有力地推。  兩腿分開與肩同寬,

運動愛好者應該掌握的營養常識

專業的運動員有營養師為他們調配餐飲,而對於運動愛好者來說,卻很難享受到如此待遇。事實上,運動與營養是一對難以分離的終身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