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蘋果三日減肥法 這樣吃絕對瘦

蘋果三日減肥法 這樣吃絕對瘦

  蘋果減肥原理

  蘋果中的果膠和鞣酸有收斂作用,可將腸道內積聚的毒素和廢物排出體外。其中的粗纖維能松軟糞便,利於排洩;有機酸能刺激腸壁,增加蠕動作用。蘋果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微量元素,可以為身體提供必需的營養物質,維持健康。

  蘋果三日減肥法實踐

  1、連續三天只吃蘋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

  2、你可以按照三餐的時間吃蘋果,或是肚子餓就吃,吃飽為止。

  3、不管什麼種類的蘋果都可以,不過,最好是紅蘋果。青蘋果比較酸,怕會刺激腸胃。

  4、蘋果要吃新鮮的,而且要洗淨削皮,避免農藥殘存。

蘋果三日減肥法 這樣吃絕對瘦

  5、在這三天內,口渴時,你可以喝開水或沒有刺激性的茶水,例如薄荷茶、麥茶、紅花茶、魚腥草茶等。

  6、減肥期間,你的腸胃會很敏感,所以要避免喝有咖啡因的飲料,例如紅茶、咖啡、綠茶、烏龍茶等,以免腸胃不適。

  7、在蘋果減肥期間,如果出現便秘問題,可以在第三天晚上,喝一兩湯匙的橄榄油潤腸,促進體內積蓄的毒素排洩。

熱門文章
飲食減肥小技巧 輕松吃出好身材

減肥朋友中,常有人問:「我已經吃得很少了,為什麼還是這麼胖?」「我一天只吃一餐,為什麼還是不會瘦?」  仔細詢問後發現,

5個瘦腰方法大腹婆速變小腰精

難看的腰腹贅肉一直是大多數MM的煩惱,那麼下面10個減肥方法能讓你變身迷人小“腰精”,和編輯一起

6款自制減肥茶,喝出好身材

比如玉米須茶、潤膚纖體茶、橘皮茶、桂花茶、草莓山楂消脂茶、菊普山楂飲等,幫你輕松甩肉。現在就為你推薦六款自制減肥茶。  

吃柚子減肥的四種方法

   夏季水果減肥是最受廣大MM的青睐,炎熱的天氣,讓人不想做一點減肥運動,還是從飲食方面下手吧。每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