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呼啦圈能瘦腰嗎

呼啦圈能瘦腰嗎

概 述

呼啦圈減肥瘦腰的效果好不好呢?我是生完孩子後身材偏胖,而且脂肪主要都堆積在了腹部,肚子看上去比較大,所以不管穿什麼衣服都感覺像懷了三個月的孕婦,所以穿什麼衣服都難看。現在又是夏天,不管穿什麼樣的衣服都擋不住肚子,因為這些原因腰也變的很粗,所以想問問大家呼啦圈能瘦腰嗎?有知道的朋友希望能分享下你的經驗。

呼啦圈能瘦腰嗎

步驟/方法:

1轉呼啦圈是大部分女生在減肥的時候必選的一個運動項目,他比那些跑步、俯臥撐、仰臥起坐要省勁的多。而且它的瘦腰功效還不錯,因為我在家玩呼啦圈有兩個月了,腰部明顯比以前瘦了很多。

第1步

2呼啦圈是可以瘦腰,而且它是一種非常好的運動,在運動的時候還能夠起到減脂的作用,因為呼啦圈他的運動量不是很大,所以說如果想要起到瘦身的效果一定要時間夠長,最起碼在一個小時以上。

3呼啦圈是可以瘦腰的,而且一項運動只有長期堅持,才能夠看到效果,有些人在做呼啦圈運動沒多少天就不想做了,當然就沒有效果,如果你想用呼啦圈瘦腰的話,最好要堅持二個月以上才行,所以不管做什麼運動都貴在堅持。

注意事項:

要特別注意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做呼啦圈來減肥,像有一些腰間盤突出或者是腰肌勞損,缺鈣的人就不適合通過這種方法減肥。希望以上的內容能幫助到大家。

熱門文章
怎樣了解減肥原理和竅門

飲食減肥不用說,就是用吃來起到減肥的效果了,怎樣找到減肥的小竅門,今天就給介紹幾種,讓大家輕松的就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只

9種瘦腿食物 不運動就能瘦

  只要在辦公室坐著辦公的人都會有這樣的煩惱吧,那就是腿部肥胖,這是因為長期坐著血流不暢的緣

室內睡前瘦身操怎麼做?

室內能做的運動自然幅度不大,如擴胸運動、體前屈、壓腿、體回環、頸部運動、體轉運動、踢腿、下蹲起立、仰臥起坐、俯臥撐等等,

產後減肥見招拆招 新媽媽速速來接招

   產後減肥三大要點  1、合理調整飲食   產後的飲食搭配對於瘦腰的順利進行,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