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識 >> 吃口香糖減肥只會越吃越胖!

吃口香糖減肥只會越吃越胖!

吃口香糖減肥只會越吃越胖!

  “無糖口香糖沒有熱量,吃了不會胖”“經常嚼口香糖讓臉部肌肉運動,能瘦臉”“口香糖能補充能量,降低食欲減肥”……這些說法相信大家聽得不少了。一些人也真的以為口香糖就是減肥“良藥”,每天嚼。結果卻不如人意。之前就有新聞爆出,南京的高女士(化名)天天從早到晚都嚼著口香糖,堅持嚼半年後,體重非但沒減輕,臉型居然從原來的尖臉變成了方臉。

  口香糖為什麼不能減肥?

  1.“無糖”是假

  根據國家標准《預包裝特殊膳食用食品標簽通則》規定,“無糖”的要求是指固體或液體食品中每100克或100毫升的含糖量不高於0.5克。所謂的無糖,就是不含蔗糖、葡萄糖、麥芽糖、果糖等的甜味,但是無糖食品含有糖醇等替代品。糖醇、糖精、甜蜜素、安塞蜜等人工合成的甜味劑的甜度非常高,大約是蔗糖的數百倍。這些甜味劑中含較多的澱粉水解物,一樣會令人血糖升高,一樣會令人發胖。

  2.咀嚼過度咬肌發達

  臉部肌肉缺乏運動是臉部肥胖的一個原因,適當的臉部肌肉運動有助瘦臉。但是,如果臉部運動過度,臉型可能不變小反而增大。咀嚼過口香糖的人應該知道,口香糖咀嚼時間長了,就會變硬,變得越來越難嚼。這樣一來,咬肌需要更加用力,時間長了,臉部的骨骼和肌肉就會發生變化。咬肌過於發達,臉部就會“變方”了。建議平時咀嚼口香糖的時間不要超過15分鐘。

  3.胃酸分泌過多

  吃口香糖肯定是吃不飽的,而且長時間咀嚼口香糖會讓胃釋放過多胃酸消化液,灼傷胃粘膜引發惡心、腹脹腹痛的症狀。這樣一來,減肥不成反而傷了身體。因此,建議大家還是不要通過咀嚼口香糖這樣的方式來減肥。減肥要遵循科學健康的原則,從飲食控制和運動兩方面著手。

熱門文章
脂肪也有好壞之分 低脂飲食會讓你越減越肥

.hzh {display: none; }   提起減肥,人們比較有共識的就是要少吃油膩

減肥沙拉食物讓你越吃越瘦

  什麼減肥沙拉減肥快?水果減肥大家都有聽說過,沙拉減肥是非常簡單的一種方式,那麼沙拉應該怎麼吃才能真正達

爆肥要自保,早餐減肥大作戰

俗話說的好,一天之計在於晨。並且,人體排毒的最佳時間也是在早上。另外,減肥的關鍵在於飲食。所以,早餐的選擇顯得尤為重要。

火熱6月的5份食譜讓你健康減肥

  喜歡的衣服穿不上了,原來是小肚子和肥肉讓你的身材大大減分。這個時候,你就應該來減減身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