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向你支招快速瘦臀翹臀的好妙招

向你支招快速瘦臀翹臀的好妙招

  大家有沒有發現,歐美明星的臀部都特別翹挺,穿起牛仔裙子等特別有線條。而東方女性一般都比較平,再加上經常坐辦公室,所以很多MM們大多都是扁平的臀部。那麼你們想要擁有一個小巧又翹的臀部,讓你看起來更加有女人味嗎?先不用慌,來看看小編我推薦給你瘦臀翹臀方法,助你緊急提臀,讓你拯救松垮的下半身。

  前曲腿瘦臀動作:雙手叉腰,雙腳分開前後站立,也可以一只腳踏在凳子上。將身體前屈從右腳跟部發力站起至腿伸直,左腿彎曲著隨身前移。過程中由右腿支撐身體的重量。左右腿交替做,每組8次,連續做3組。效果:這套動作可以有效提臀,拉伸臀部肌肉線條,鍛煉肌腱,使身體中段得到鍛煉。

  後抬臀翹臀動作:兩只手掌和兩個膝蓋著地,肩膀和手掌呈一直線,臀部置於膝蓋上方,腹部用力收緊。左腿朝左後方抬起,直到腳掌底部面向天花板,大腿與地面保持平行。接著慢慢放下膝蓋。這組動作可以重復八次,兩條腿都要做,連做3組。效果:這組動作可以全方位提拉臀部到大腿的肌肉線條,讓臀部更加緊實。同時也充分鍛煉到腹部肌肉,擺脫松松垮垮的小肚子。

向你支招快速瘦臀翹臀的好妙招

  前跨腿瘦臀翹臀動作:胸背部挺直,右腿向前邁出一大步,使膝蓋與地面成90度,大腿與地面平行。保持膝蓋處於足部的正上方。然後將腿收回,恢復到動作開始的狀態。右腿做8次後再換左腿做8次。開始時整套動作做一組8次,慢慢增加到整套動作做3組。效果:鍛煉臀部和大腿力量,還能鍛煉身體平衡和動作協調能力。

  弓步翹臀動作:挺胸收腹,雙手叉腰,右腿向正前方大步邁出,感覺大腿內側肌肉被拉伸。然後把腿收回,換左腿跨步。左右各重復動作15次,或者直到臀部和大腿微微發酸。在做這個運動時我們要把身體重心放在兩腿之間,用力收緊腰腹和臀部,幫助保持平衡。

  半蹲翹臀動作:挺胸收腹,腰部挺直,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腳尖45度向外打開,慢慢下蹲,感覺像是用臀部找凳子,快要接近凳子的時候保持動作2-3秒,然後還原成直立的姿勢。重復動作15次,或者直到臀部和大腿微微發酸。身體重心盡量靠後,並用力收緊臀部。

  瘦臀翹臀絕對沒有你們想象中那麼復雜難搞哦!每天堅持練習幾次上面這幾個瘦臀翹臀動作,不用一個月,你一定能收獲出人意料的結果。

  

熱門文章
你對減肥藥物的成分了解嗎?

當你減肥失敗時,不擇手段采用減肥藥瘦身時,你考慮過自己的身體嗎?不健康的美麗是不值得提倡的,所以,在吃減肥藥瘦身時你知道

隨時可做的產後瘦身小運動

韓媒報道稱據知情人士透露,全智賢腹中胎兒為男孩,將於明年年初分娩。對此,全智賢經紀公司表示:“並未特別聊起過

各色各樣花草茶 減肥瘦身調理內分泌

花草茶是女性最好的選擇,如果你不愛喝綠茶、紅茶,又覺得烏龍茶對腸胃的傷害比較大,那不如我們來選擇各色各樣的

OL美味減肥餐單 月瘦七斤

  許多OL工作後體重就開始瘋長,其中,很大原因是由於早餐不規律,經常吃快餐,雖然吃得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