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你對減肥藥物的成分了解嗎?

你對減肥藥物的成分了解嗎?

  當你減肥失敗時,不擇手段采用減肥藥瘦身時,你考慮過自己的身體嗎?不健康的美麗是不值得提倡的,所以,在吃減肥藥瘦身時你知道它的主要成分嗎?

你對減肥藥物的成分了解嗎?

  1.利尿劑:此種成分是利用“脫水”來使體重暫時減弱,使用後會對血脂、血糖代謝產生很不好的影響。

  2.瀉藥:含有瀉藥的減肥藥都是通過腹瀉、食欲減退來減輕體重,停止服用後體重會迅速“反彈”。

  3.食欲抑制劑:此種減肥藥首要作用於神經中樞來抑制食欲,從而起到減肥功效,可造成血壓升高、心率加快等等。

  常見的減肥藥成分:

  1.氟苯丙胺:又名芬氟拉明。口服20毫克,每日3次,於餐前0.5-1小時服用。根據療效和病人的耐受性,可將藥量逐漸增加至每天80毫克;8-12周為一療程。副作用主要有輕度腹痛、頭暈、乏力、嗜睡等,連續服藥超過6個月,可產生藥物依賴性及成瘾性。

  2.安菲拉酮:又名二乙胺苯丙酮。口服25毫克,每日3次,於餐前0.5-1小時服用。如果效果不明顯,可於晚間加服1片(25毫克)。2個月為一療程。副作用主要有輕度興奮、失眠、惡心、便秘或腹瀉等。甲狀腺機能亢進者慎用。久服可產生依賴心理。

你對減肥藥物的成分了解嗎?

  3.甲狀腺素:口服30毫克,每日2次,可逐漸加量至每日120毫克-160毫克,為預防心動過速,常同時服心得安10毫克,每日2次,副作用主要有心悸,多汗,煩躁等,有冠心病或甲狀腺機能亢進者忌用。

  4.笨乙雙胍:又名降糖靈,口服初始劑量25毫克,每日3次,以後逐漸加量,但一日總量不應超過150毫克。副作用有厭食、惡心、嘔吐、腹瀉,有心、肝、腎病者慎用。

熱門文章
暴飲暴食後 兩招迅速縮肚腩

  瘋狂過後,肚腩一下大了幾倍,脹卜卜的感覺確實令人難受,為了挽回以前美好的身段,還是努力多

白領OL減掉難看贅肉的方法

推薦辦公室文員瘦臀操:  第一式:虎形  1、四肢著地跪伏。  2、抬起右腿,保持水平,同動時抬頭。  注意:反復做4次

OL瘦背操 消除背部多余脂肪

對於辦公室OL來說,長時間的久坐容易導致身形變得虎背熊腰,那麼如何可以擁有讓人羨慕的身材呢?下面要跟大家分

你真的會做仰臥起坐、平板支撐嗎?動作不對,可能會傷了頸椎

“之前朋友圈不是很流行平板支撐嘛,我也每天練習,順帶做幾組仰臥起坐,想讓小腹平坦一些。”小胡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