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包子臉必殺技 3美味吃出錐子臉

包子臉必殺技 3美味吃出錐子臉

  臉上的肉肉總是讓你的瓜子臉夢想破碎?其實,臉部的贅肉也能通過吃來消除哦!那麼,吃什麼瘦臉最有效呢?下面,小編就來告訴你3款超美味的瘦臉食譜,讓你輕松吃出錐子臉。

  包子臉必殺技3美味吃出錐子臉

  一、綠豆薏仁粥

  材料:綠豆20g、薏仁20g

  做法:

  1.薏仁及綠豆洗淨後用清水浸泡隔夜。

  2.將浸泡的水倒掉,綠豆和薏仁放入鍋內,加入新的水,用大火燒開。

  3.用小火煮至熟透即可食用。

  營養師的小叮咛:綠豆及薏仁在中醫裡有利尿、改善水腫的效果。而薏仁本身有美白的功效,可以減少臉上斑點的產生;綠豆則有解毒的效果,使體內毒素盡快排出。至於粥品本身可能會因為沒有調味而覺得口感較差,此時可添加一些甜味利增加甜味,至於一般的砂糖、方糖、蜂蜜或果糖都是要計算熱量的哦!

  二、活力沙拉

  材料:美國生菜50g小黃瓜30g玉米粒35g小番茄50g葡萄干10g低脂酸奶50g

包子臉必殺技 3美味吃出錐子臉

  做法:

  1.生菜及小黃瓜洗淨切成片狀,小番茄洗淨備用。

  2.將生菜、小黃瓜、玉米粒及小番茄放入碗中,倒入優格、撤上葡萄干即可食用。

  營養師的小叮咛:蔬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可以預防便秘的發生,及加速預防便秘的發生,及加速腸道中毒物的排除。而酸奶中豐富的素B群,也能帶出紅潤的好氣色,讓你臉色看起來明亮動人。

  三、西瓜雪泥

  材料:西瓜300g果糖10g冰塊適量

  做法:

  1.西瓜去皮切成小塊。

  2.將冰塊及西瓜一同放入果汁機內攪打均勻。

  3.加入果糖拌勻即可。

  營養師的小叮咛:西瓜本身具有利尿的效果,可促進水分的排出。另外,西瓜也有降火氣的作用,對火氣大而引起的痘痘,具有緩和的效果。夏天來臨時,可能因為天氣燠熱而食欲不振,對於一些冰品的接受程度會經正餐要高,沒吃正餐也照樣瘦不下來。所以選擇以冰塊為主的冰品當做消暑的良伴,讓維持身材的計劃徹底執行。當然,如果西瓜夠甜,不加糖也是可以的。

  飲食也可以瘦臉,以上幾款食譜,讓你吃出精致小臉,想要瘦臉,可以先從飲食開始。

熱門文章
轉呼啦圈減肥輕松瘦 小方法轉走腰腹贅肉

呼啦圈減肥法是一種風靡一時的減肥方法。轉呼啦圈減肥隨時隨地都可以練習,而且簡單方便,因此很多人在減肥的時候都會選擇呼啦圈

大量出汗不等於大量減脂!高強度間歇訓練才是減脂神器

  那些年我們白流的汗......  >>>>脂肪不會跟著汗水一起

美背減肥法

站姿坐姿要端正  想知道你背部和肩部的肉肉是怎麼堆積起來的嗎?慵懶的坐姿,駝著背走路讓原本可以順通的血脈和代謝變得阻礙和

夏季減肥的八大誤區

焦慮的同時我們不禁開始病急亂投醫,摸索了好多好多夏日減肥良方,可是,它們真的都是正確的嗎? 夏季減肥的8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