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白領運動減肥招 保持苗條不發胖

白領運動減肥招 保持苗條不發胖

  在職場上打拼的白領MM們,忙碌起來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哪還能抽出時間去運動減肥呢?但是,看著鏡子裡那走形的身材,如何快速瘦身呢?

  1、反向臂抻拉

  目標:抻拉手臂,提高消化效率

  在正坐在座位上的時候,單臂下垂,另外一只手臂豎直向上.雙臂向相反方向抻拉,直至背部略微有擠壓感即可。因為它的鍛煉效果很好,你可以讓動作開放度更高一些.這樣放松深度會更好。

  運動強度:重復8次即可。

  放松指數:★★★★★★

  2、坐姿擱膝轉體

  目標:緩解腿部緊張、消耗多余胰島素

  正坐座椅之後,左腿擱在右腿膝蓋處,右手扶住左膝,左手扶椅背做向左轉體的動作,轉體到最大程度後,保持一秒鐘返回,交換方向重復。

  運動強度:重復10次即可。

  放松指數:★★★

白領運動減肥招 保持苗條不發胖

  3、站姿抖手

  目標:緩解腕部緊張,緩解消化系統充血。

  成自由站立姿勢,雙手置於身體兩側褲線處,目視前方;之後保持手腕至肩膀部位靜止,以相同頻率抖動手腕。

  運動強度:整個動作不超過30秒。

  放松指數:★★★

  4、收背運動

  目標:放松上背部,增加胃動力

  站立或正坐姿勢皆可,雙手抱頭至頸後,保持雙臂靜止,用背部的力量使兩側背肌夾緊,反復重復動作。

  動作強度:整個動作不超過45秒。

  溫馨小Tips:如果覺得過於復雜的瘦身操和減肥運動堅持不下來,不妨多嘗試一下上面介紹的簡單運動吧!只要持之以恆的堅持每天動一動,就能輕松瘦出好身材哦。

熱門文章
解讀水果減肥方法

說到護膚減肥,很多人立刻想到許多減肥產品其實老話說得好,藥補不如食補,今天就給您介紹幾款對護膚和減肥都有特殊效果的水果吧

減腿瘦腰美背,總有一款你需要!

趕快學起來吧!大家都知道,鏡頭裡的自己會比現實生活中看到的胖,所以要想讓自己在鏡頭前變得完美的話,就一起看看局部暴瘦的減

怎麼瘦腰之對症3大肚腩類型

看病的時候,我們講究對症下藥,因為這樣效果好,副作用少,受到的折磨也少,所以,減肥的道理也是一樣,尤其是對於瘦腰這方面,

運動營養與運動減肥

一些人認為,運動需要吸收大量的蛋白質,因而有許多的體育愛好者和運動員吃很多的牛肉、雞蛋和高蛋白食物,以為這樣可以使肌肉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