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韓國明星減肥 4款韓星瘦身操

韓國明星減肥 4款韓星瘦身操

熒幕上的閃閃女星,身材火辣,性感妖娆,但是大家卻不知道吧,其實上鏡頭會顯得比現實生活中更加肥胖,所以他們要想在電視上展現最美的一面,他們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讓我來揭秘宋慧喬推薦532瘦身操,這個健身操有6步,韓國明星通過這種方法都擁有了魔鬼身材,你是不是也對這種身材很羨慕,所以你一低昂要看看這些方法,今天就公開女星們的四個簡單瘦身操,大家也一起跟著做吧!一起擁有好身材吧。

秀智的企鵝瘦身操

這個講求速度並針對手臂的運動,能讓你向惱人拜拜肉說再見,和火辣背心說哈啰,不必再為穿衣而煩惱!

企鵝操的動作十分簡單,先將兩腿打開與肩膀寬,手臂保持伸直,手腕並在外側如企鵝一般,然後依序將手臂伸向前方、側方、後方,每個方向做20次,重復8次。這個動作還有提升胸部的作用,調整上身線條。

宋慧喬推薦532瘦身操

5:3:2是指大腿最粗的部位、小腿最粗的部位以及腳踝最細的部位的比例,這比例也是腿部最美麗曲線的數據。

1 輕輕地前踢(左腳右腳各5次)

2 輕輕地斜著踢(左腳右腳各5次)

3 把雙膝微蹲往後踢(左腳右腳各5次),這動作還有翹臀效果。

4 像踢毽子一樣踢(左腳右腳各5次)

5 像第4個動作但往相反往外踢(左腳右腳各5次)

6 向前提高腿踢(左腳右腳各5次)

Sulli愛做的塑料袋瘦身操

這個瘦身操真的非常簡單,先將塑料袋充氣,接著用膝蓋和腳背將塑料袋向上踢。

在此過程中會擺出多樣姿勢,不會感到無聊厭倦,可以愉快地做運動,沒有運動細胞的女生們也很容易學會,因此獲得不少女性青睐。

KARA具荷拉必做的枕頭瘦身操

枕頭瘦身操有很多種,今次和大家分享的是針對腰部的動作。

你可以在睡前進行這項運動,坐著身體向後仰約45度左右,雙腿伸直打開小於肩寬,雙手拿著枕頭左右搖擺上身,注意此時腰要伸直,也要保持呼吸。重復做20次,一天做3次,可以強化腰部肌肉,防止脂肪堆積,幫助打造纖細腰圍。

她們的性感也不是什麼難事嘛,就連家中的枕頭也是減肥工具,大家一起學起來做起來吧,祝大家早日減肥成功!

熱門文章
中醫是如何治療小兒肥胖症的?

中醫認為,小兒肥胖症關鍵在於脾胃運化功能失職,一般常見有兩種症類:  1.氣虛體肥  症狀表現:形體雖肥,氣化不足、行動

7款瘦臉水果 輕松吃掉包子臉

   7款瘦臉水果,怎樣瘦臉最快?現在水果減肥大家多少都有耳聞,小編介紹到,生活中很多水果都是可以瘦臉的,

居家健身減肥操 宅女也要瘦

說道有氧健身操,通常想到的是健身房裡的各種律動操,但若你是個宅女不喜歡去健身房,或工作繁忙沒有時間去健身房,此時&ldq

半斤水果一匙食鹽,8個數字讓你學會均衡飲食

半斤水果。  水果不僅口感好,還能提供多種抗氧化成分和大量的鉀,有益於調控血壓和預防癌症。但水果也不宜過量食用,每天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