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辣媽瘦身計之明星減肥方法

辣媽瘦身計之明星減肥方法

  一、小s

  這可謂是娛樂圈的最著名辣媽,在生產完寶寶之後,迅速的開始出現在公眾面前,其實這些好多餓成果都需要依賴其她成功的減肥方法。根據營養師的完美建議,然後打造出好身材,這對於產後瘦身很有幫助。

  建議每天食用5餐,然後每日三餐都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制定特定的減肥食譜,然後搭配一些簡單的運動來塑造好身材。要想產後減肥成功,那麼還是需要一些調整身形的好內衣來幫忙,這樣能夠幫助維持好體形,產後就可以很快恢復火辣的身材,這樣堅持下來,讓我們也能夠打造出好身材,大家可不要嫉妒哦!相信你也可以的。

  二、孫俪

  甄嬛傳的熱播,讓孫俪的人氣出現大幅度的增長,她也迎來了事業和家庭兩得意的時間,在龍年孫俪也成功當上了准媽媽。但是瘦身之後,迅速出現在公眾的眼線,讓我們眼前一亮,生產之後,因為體形根本沒有太大的差別,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孫俪產後的減肥方法。

  其實孫俪推崇的是健康減肥方法,這也是養顏美容不能錯過的方法哦!每天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然後每天必要的體育鍛煉也很是關鍵。大家也知道其睡眠很是重要,因為良好的睡眠質量能夠保證身體正常的新陳代謝,這也能夠迅速的瓦解其身體內的脂肪,睡眠對於減肥起到關鍵期的作用。

辣媽瘦身計之明星減肥方法

  三、張柏芝

  時尚辣媽怎麼能夠少了張柏芝呢?成功的誕下了兩個兒子的張柏芝,出現在公眾面前,大家還是能夠看到她好身材畢露無遺,這就是我們一直喜歡的張柏芝,其實這也是跟生活中的一些減肥方法很是關鍵,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她的辣媽形成計劃吧!

  要想快速地產後減肥,那麼這運動瘦身很是關鍵,這也是成功防止發胖的關鍵,產後減肥進行適當的運動來加速代謝作用,讓脂肪迅速的燃燒,這就是減肥的最關鍵宗旨。有氧運動能夠起到很不錯的效果哦!堅持每天跑步1個小時,長期下來,我們能夠得到很不錯的效果哦!而對於她來說,其實跳舞也很不錯哦!這會讓其減肥變得更加有樂趣,翩翩起舞也能夠瘦下來。

  四、白百何

  其實一部《失戀三十三天》,讓青春靓麗的白百何成功的走向了偶像的行列,大家可不能因為她清純的表面所蒙蔽,因為白百合已經是一個小子的媽媽了,大家看不出來吧!保持清純的面貌,而且還保持著苗條好身材,這讓人羨慕。

  白百何提到,在生產之後,為了能夠迅速恢復窈窕的身材,她改變了其原本的飲食習慣,改為低油少鹽的食物。同時還需要減少脂肪的攝取,這樣能夠迅速的讓體重下降。另外,還有飲料的攝入,最好還是堅持飲用白開水最妙。雖然很難熬,但是這個飲食習慣真正的讓其瘦了下來,真的值了。

熱門文章
美腿良方

座位鍛煉法:坐著時把腿伸直,腳趾向身體方向勾乏進行。如果工作或勞動累了,也可坐下來進行鍛煉。這種鍛煉方法有助於保持小腿的

國慶減肥計劃 作息不混亂

  方案一 7日瘦身計劃 .hzh {display: none; }   第一天:胸部練習

DIY水果減肥食譜

  女性多喝果汁總是沒錯,不僅美容,還能補充各種維生素,更能幫助減肥。小編今天推薦幾款清涼蔬

騎自行車能減肥嗎 用這5招一定瘦

騎自行車究竟能否減肥?  無論是騎自行車還是在健身房裡蹬固定自行車,都是不錯的減脂運動。騎自行車減肥每一小時消耗熱量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