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泡澡+按摩 促進循環塑造完美身線

泡澡+按摩 促進循環塑造完美身線

乍暖還寒的春天時節,最適合泡澡或者溫泉來暖和身體兼美容塑身啦!可是泡澡也是有技巧的,要是泡澡的同時做一做泡澡操,那麼舒服享受的同時也能照樣享瘦啦。下面小編教大家最齊全的一整套泡澡+按摩技巧,讓你輕松地享受最舒適的減肥運動!

【泡澡後促循環】

泡澡時的水溫會讓體溫升高,加速血液循環,身體新陳代謝也會提高,建議泡澡後,一定要加強保濕,以乳霜提升肌膚的保濕潤澤度,並搭配簡易按摩。

Step1

乳霜先於掌心溫熱,指腹從鼻翼兩側滑推至髮鬓處約3~5次,有助促進血液循環。

Step2

雙手指腹以下往上方向交替按摩額頭,從左側按摩至右側。

Step3

大拇指指腹,從下巴兩側沿輪廓線按摩至耳下。

Step4

最後將雙手指腹平貼頸部,雙手輪流由下往上滑推頸部,有助減緩頸紋的增生現象。

【身體按摩】

泡澡後以乳霜按摩完臉部後,可換按摩身體和四肢,加速身體循環及新陳代謝,也有助改善手腳冰冷問題。按壓雙膝內側下方的陰陵泉穴,則可有助改善下肢水腫狀況。

Step1

身體乳均勻塗抹全身,以雙手大拇指指腹,在腳背處,以上往下方向交替滑推按摩。

Step2

按膝關節內側凹陷處下方3指寬處的陰陵泉穴,5~6秒放開再按,持續1分鐘再換腳。

Step3

雙手握拳,用指關節處以螺旋畫圓方式揉按小腿肚,從腳踝處往上按摩至膝蓋後側,有助消除腿部疲勞,舒緩小腿緊繃肌肉。

熱門文章
整形常識:腰腹吸脂有什麼禁忌

  雖然腹部脂肪抽吸術已是整形外科的規范化手術,但它仍然是一項人為的創傷性手術,所以患者的健

吸脂減肥,讓你快速瘦下來

吸脂減肥究竟是怎麼回事?  人體的肥胖程度是由脂肪細胞數量的多少和體積大小來決定的。人體的脂肪細胞在成年以後數量會保持恆

朱莉火爆身材 6招讓你輕松享“瘦”

近日,一組安吉麗娜·朱莉16歲的泳裝舊照被爆出,雖然當時的朱莉還未完全長開,但姣好的面容和發

早晨5分鐘瘦臉瑜伽 打造上鏡小V臉

    一、少女的祈禱   瘦臉瑜伽   功效:通過刺激頸部和胸部的血管及淋巴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