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吸脂減肥,讓你快速瘦下來

吸脂減肥,讓你快速瘦下來

  吸脂減肥究竟是怎麼回事?

  人體的肥胖程度是由脂肪細胞數量的多少和體積大小來決定的。人體的脂肪細胞在成年以後數量會保持恆定,而肥胖是由於脂肪細胞體積的增大而引起的。

  普通的減肥方法只是減小了脂肪細胞的體積,所以容易反彈,吸脂減肥是將脂肪細胞吸出而減少細胞的數量。大量脂肪細胞減少,人體存儲油脂的能力大大隆低,剩余的脂肪細胞體積再增大,局部的肥胖也會很有限,所以復發的機會很小。

  脂肪抽吸術是應用負壓吸引器原理,通過皮膚小切口吸取皮下堆積的脂肪組織的一種美容外科方式,是當前國內外比較流行的一種體形雕塑術。

  我可以選擇哪些吸脂減肥?

  目前美容市場上的吸脂減肥方法有膨脹吸脂、超聲波吸脂和電子吸脂術等等。

  膨脹吸脂術的原理是通過局部小切口(3~5毫米)向吸脂部位注入膨脹液使脂肪細胞疏松,再通過負壓吸引脂肪。它的組織創傷比較小、出血少、恢復快,手術後不需住院。膨脹吸脂術的吸脂量大,手術後收到的效果比較明顯,安全方面也比較有保障。

  超聲波吸脂是通過超聲發生器產生一定頻率的超聲波,利用超聲波震蕩產生的“空穴效應”將減肥部位的脂肪細胞或脂肪顆粒擊碎,然後排出體外來達到減肥的效果。這種手術的優點是失血量更少,只破壞脂肪,不破壞結締組織血管,但手術的時間會增加一倍以上。

  電子吸脂術的原理是將兩根電極通過2毫米左右的皮膚切口插入皮下脂肪,通過電場作用產生一定波長的高頻電場破壞脂肪團,將脂肪細胞破壞並排出體外。

  吸脂專家提醒大家,吸脂手術對醫生的要求非常高,手術效果的關鍵還是要看醫生下針的部分、深度等等。雖然吸脂手段多種多樣,但其核心技術都是負壓,其他的超聲、電子等方法,都只是為手術提供有益的補充。

吸脂減肥,讓你快速瘦下來

  例如膨脹抽吸法,是在抽吸之前,對即將施術的部位打入生理鹽水、止血針,使抽吸的失血量減少,提升抽吸的質量。准備要做吸脂手術的人們,還是要做足准備工作,多方了解醫院和醫生的情況,最好選擇醫療衛生以及技術都有保障的醫院進行吸脂手術。

  身上哪些部位可以瘦?

  脂肪抽吸術最常見的部位有:腰腹部、臀部、大腿、上臂及前臂、下颌部、小腿等部位。

  我適不適合做吸脂減肥?

  *患有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凝血功能障礙等內科疾病、局部皮膚有感染的病人不適合做吸脂手術。

  *有急慢性傳染病或嚴重器質性病變者不適合做吸脂手術。

  *上下腹部存在橫向手術疤痕或臍上有多處疤痕的人不適合做吸脂手術。

  *因為系統內分泌疾患引起的周身彌漫性肥胖,則不宜做單純的吸脂,而應通過內科做系統的檢查及治療。

  *手術沒有明顯的年齡限制,但由於人的脂肪細胞通常要在青春期之後才會停止增長,所以最常見的吸脂年齡為18~55歲。

熱門文章
有效的減肥食品,“瘦”你沒商量

1.西芹—瘦臉  醫學研究發現,通過咀嚼食物能帶動臉部肌肉運動,對於臉部的減肥具有功效。  西芹中富含蛋白質

白領瘦臂操甩掉蝴蝶袖

長期久坐於電腦和桌子前的OL手臂最容易出現贅肉,惱人的“蝴蝶袖”和“拜

最全夏季減肥水果名單公布,你不來看看嗎?

水果不僅味美而且維生素含量豐富,簡直是讓人不能再愛的小公主,有誰會不愛呢。夏天天氣燥熱,哪有動力減肥啊,果香四溢的水果小

抽脂術,減肥不反彈

  人們常常為漸漸增大的腹部和日益膨脹的腰、臀而十分煩惱。為保持苗條身材大家普遍采取節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