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減肥 最適合的飲食食譜

針灸減肥 最適合的飲食食譜

  那麼,到底針灸減肥的食譜是什麼呢?下面小編分享針灸減肥食譜,教你針灸減肥吃什麼。

  什麼是針灸減肥食譜

  針灸減肥具有獨特的療效,安全方便。時下備受大家的歡迎。在使用針灸減肥的同時配合有效的食療,減肥效果能翻倍。因此,配合針灸減肥制定的食譜就是針灸減肥食譜。

  針灸減肥食譜的制定原則

  原則一、雖然是減肥,但在飲食上不能隨便減,一定要保證人體必需營養物質的供給,如蛋白質、維生素、微量元素及水;可以減少的是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供給。

  原則二、做到三餐定時定量,不餓不吃,餓了再吃,吃到八分飽即可。

  原則三、在針灸減肥的食譜中不能出現甜食、肥肉、碳酸飲料、堅果和甜度太大的水果,另外還要嚴格禁煙禁酒。

  原則四、學會喝水。每日要飲水2000~3000ml,最好是喝白開水,也可以喝一些菊花、玫瑰花等各種花草茶。喝的時候要一口一口的,不要等渴急了一下喝很多。不然胃很容易被撐大食量就也會增加。

針灸減肥 最適合的飲食食譜

  針灸減肥食譜

  牛奶一天攝取1杯以上:牛奶如果攝入不足,身體會吸收骨骼裡的鈣質來補充,這時指甲會缺少光澤,如果做運動,還容易受傷。

  雞蛋每天一個:新鮮的雞蛋中含有小雞孵化前所需的優質蛋白質和礦物質,這也是人類每日必須的營養素。

  脂肪少的魚和肉各一片:一片手掌大的魚或肉熱量約為80卡。魚、肉攝入不足時,容易感到疲倦,頭發也較干澀,甚至生理不順。

  豆類和豆制品:如果完全依賴動物性蛋白質,則容易患“文明病”,因此豆類和豆制品必不可少。

  蔬菜在一日三餐中至少各有一道:蔬菜攝取不足,皮膚會缺乏光澤,臉上還會起“小痘痘”。

  薯類平均一天一個:薯類是維生素C及食物纖維的寶庫,且易獲得飽漲感,烹饪方法也多變,是瘦身菜單的好選擇。

  水果一天一個:蔬菜中的維生素C在加熱烹調後會損失50%,而水果可在最新鮮的狀態下食用。不過,大多數水果中糖份含量很高,所以要把它當作零食或是點心適量食用。

  針灸減肥該吃什麼?

懶人快速瘦身法

減肥食譜一周瘦10斤

最火減肥快招6招速瘦15斤

蜂蜜水減肥 三日狂瘦10斤

熱門文章
喝普洱茶能減肥嗎?

普洱茶的營養價值很高,並含有一定的礦物質,這些礦物質就是專門針對脂肪的分解而存在的,所以要說什麼茶飲的減肥速度最快,那麼

冬季多吃4種食物 營養又瘦身

  在冬天,常常能聽到身邊的朋友說:“我又吃胖了”卻很少能聽到說:“我吃瘦了”。其實有些食物

一周減肥美食讓你餐餐都在瘦

減肥食譜不全是清淡無味的,減肥也不非只能吃那幾種食物。下面分享一周營養減肥餐,配有肉類食物的美味減肥餐,光

掌握正確使用方法芒果也能大瘦身

吃芒果減肥嗎?初次聽到芒果減肥法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以“吃啥補啥”民間論斷來分析,誰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