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關於針灸減肥 要注意的八件事

關於針灸減肥 要注意的八件事

  現在針灸減肥受到很多MM們喜愛,但是,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一起來看看吧。

  1,中醫針灸減肥主要是在腹部下針。因此女生月經期間最好不要做針灸。

  2,在進行針灸前,不要喝酒或進行劇烈運動。

  3,針灸時身體放松不要搖動翻身以免引起疼痛或導致彎針、滯針、斷針等情況發生。

  4,針後若局部發癢應避免搔抓,以免留下瘢痕或者感染。

  5,針灸後不能立即進行洗浴,以免引起針口感染或外邪入侵致病。

關於針灸減肥 要注意的八件事

  6,針灸後針孔如有出血,可用干棉球拭去。一般局部呈現紅暈或紫绀色(淤血)為正常現象,會自行消退。如局部瘀血嚴重者,不宜在原位再針。

  7,患者自己進行艾灸時,要注意艾條與肌膚保持一定的距離,以免燙傷;另外要注意施灸的時間,不要在飯前空腹時和在飯後立即施灸;同時在進行艾灸時,要專心,注意火星,以免引起火災。

  8,由於針灸治療需要很強的專業性,因此不建議自行操作。

  小編介紹到:針灸減肥雖然效果好,但是也必須要注意很多事項哦,想要瘦身的MM必須要選擇專業的減肥機構,避免讓自己的身體受到傷害。同時多注意小編介紹的幾個事項哦。

熱門文章
臀部快速減肥 秀出火辣身材的瘦臀操

想著窄身褲或貼身裙著得好看、著得吸引,有均勻的身形是相當重要,不過人體最多肉的地方就是臀部,如果臀部松弛不結實,會影響整

而且我感覺我的小腿肌肉很多,這..

而且我感覺我的小腿肌肉很多,這..

居家運動減肥揭秘

對於已經結婚的女性來說,平時的確是很難拿出大把的時間來進行健康減肥運動,因為家務事是比較繁瑣的,在這種情況

你好!你說的【白度e瘦】

你好!你說的【白度e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