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九種最有效的瘦身花果茶

九種最有效的瘦身花果茶

  想要達到更好的減肥瘦身效果,那麼就一起來看九種最有效的瘦身花果茶吧,幫助你快速減肥。

  1、蘋果綠茶

  材料:蘋果1個、綠茶5g、蜂蜜適量。

  制造:蘋果洗淨,切成小塊,汁水倒入沏泡好的綠茶水中,加500毫升冷開水,放蜂蜜,悶5至10分鐘即可食用。

  作用:可以治療便秘、貧血,並且能潤膚養顏。

九種最有效的瘦身花果茶

  2、香蕉綠茶

  材料:香蕉1根、綠茶5g、蜂蜜適量。

  制造:將香蕉剝皮研碎後加入茶水中,再適量加些蜜糖飲用。

  作用:可起到利尿、消腫、通便等功效。

  3、紅棗花茶

  材料:紅棗20枚、花草茶5g。

  制造:紅棗去核搗碎,倒入鍋內,加水煮8至10分鐘,濾渣,汁水倒入沏好的花茶中,加500毫升冷開水即可。

  作用:有消脂、防癌、預防心血管疾病的功效

  4、檸檬紅茶

  材料:大麥10g、紅茶5g、檸檬1片。

  制造:將大麥放入冷水中煮10分鐘,濾出茶汁;將紅茶包浸入麥汁中煮兩三分鐘,將檸檬切開、擠汁,倒入紅茶麥汁中攪勻即可。

  作用:通腸利便,並可改善皮膚粗糙。

  5、菠蘿蜜茶

  材料:紅茶5g、菠蘿半個、檸檬皮少許。

  制造:將紅茶包浸入冷水中煮開待涼,菠蘿切塊加入紅茶中,再加入檸檬皮絲攪勻即可。作用:能清熱祛火,消化脂肪、排除水腫。

  6、玫瑰果茶

  材料:2匙干玫瑰果、胡椒2粒。

  制造:將玫瑰果、胡椒加500毫升的沸水焖15分鐘左右即可。

  作用:養顏美容,還具有預防感冒、通便利尿、收縮血管的成效。

  7、柚子冰茶

  材料:柚子3瓣、蜂蜜1茶匙、冰塊適量。

  制造:柚子掰碎、加洋槐蜜沸水沖開,加入冰塊調味。

  作用:柚子中含有VP,蜂蜜中含有現在萬眾矚目的美白成分“l半胱氨酸”。將柚子的VP和蜂蜜中的l半胱氨酸放在一起,那就是擊退色斑的最強食材組合。

  8、山楂首烏茶

  材料:山楂15克、何首烏15克。

  制造:將山楂、何首烏分別洗淨、切碎,一同入鍋,加水適量,浸漬2小時,再煎煮1小時,然後去渣取湯當茶飲用。

  作用:收緊線條,明顯改善皮膚松弛等症狀。

九種最有效的瘦身花果茶

  9、排毒美顏茶

  材料:干燥桂花適量、甜菊3g、綠茶5g、蜂蜜適量。

  制造:將桂花與綠茶置於杯內,以熱開水沖泡。約等三分鐘,讓桂花入味後,再加入蜂蜜即可。

  作用:去脂輕身、整腸健胃,還可以排毒、去除口臭。

  編輯小語:九種最有效瘦身花果茶,你都知道有哪些了嗎?想要達到更好的減肥效果,以上茶飲一天喝8-10杯,減肥纖體成效不錯哦。

熱門文章
坐班族瘦身絕招 坐N久都不長肚腩

利用工作環境  ·你的單位也許有體育活動設施,或者與當地健身俱樂部或體育場有聯系。  ·與單

中醫治肥胖病的獨到之處

與西醫比較,可用於減肥的中草藥種類名目繁多、應用的主要目的與西醫相同,即為抑制食欲,促進能量消耗和排洩。  但其調理全身

有什麼好的減肥方法 每天1杯葡萄酒瘦身又養顏

有什麼好的減肥方法 每天1杯葡萄酒瘦身又養顏。 .hzh {display: none;

夏季減肥不用愁 5種水果輕松瘦

水果怎樣吃才正確?醫師建議,想要減肥的人,每天應攝取多份水果,尤其是高纖低糖的水果,對身體代謝相當有益;營養師也提到,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