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減肥茶有用嗎?這七種類型人群別亂喝!

減肥茶有用嗎?這七種類型人群別亂喝!

  其實喝減肥茶可以排除腸管內積氣,促進脂肪分解,最適合那些飲食時間不正常,又缺乏運動的OL一族,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飲用減肥茶的,下面我們來具體了

  解一下!

  一、潰瘍病人不宜喝減肥茶

  減肥茶的茶葉含有一定量的咖啡因,咖啡因可促進胃酸分泌,從而導致胃酸濃度的升高,會誘發潰瘍甚至穿孔,所以潰瘍病人不適宜喝減肥茶的。

  二、來例假不宜喝減肥茶

  在月經來潮時,因盆腔充血,會下腹不適,在服用減肥茶,由於茶中的促胃腸蠕動作用,也會使腹部輕微的疼痛,所以建議在月經期的前2-3天,不服用或減量為妥。

  三、哺乳期間不宜喝減肥茶

  哺乳期的婦女,需要營養價值比較好的乳汁來哺育嬰兒。分娩後的婦女,體態會隨著激素水平的改變,一年之內都會是在調整中,所以在哺乳期間也不宜服用減肥茶。

  四、空腹不宜喝減肥茶

  在空腹狀態下飲用減肥茶,會對人體產生不利影響。空腹時,其中的部分活性物質會與胃中的蛋白結合,對胃形成刺激,容易傷胃。所以空腹是不適宜喝減肥茶的。

減肥茶有用嗎?這七種類型人群別亂喝!

  五、妊娠期婦女不宜喝減肥茶

  因妊娠期婦女,所吸收的營養除供給自已維持正常的生命需要外,還得供給胎兒的成長需要,因此此時需求的營養要比妊娠前多,此時不宜減肥。

  六、發燒後不宜喝減肥茶

  茶葉中含有的茶鹼,有升高體溫的作用,發燒病人不宜喝減肥茶,如果喝茶無異於是“火上澆油”。所以要緊記,發燒期間不要喝減肥茶。

  七、飯後不宜立即喝減肥茶

  茶葉中含有的鞣酸可與食物中的鐵元素發生反應,生成難溶解物質,會引發人體缺鐵現象,誘發貧血症。所以,飲用減肥茶正確方法是:餐後一小時再喝。

  上面說到了潰瘍病人、來例假、發燒等等不宜喝減肥茶情況。在喝減肥茶的時候,需要注意自身的情況,切不可盲目的喝。盲目地喝減肥茶,只會導致不健康的結果。女性朋友想要痩美的身體,健康地減肥,就需要了解上面所說到的不宜情況啦!

  在空腹狀態下飲用減肥茶,會對人體產生不利影響。空腹時,其中的部分活性物質會與胃中的蛋白結合,對胃形成刺激,容易傷胃。所以空腹是不適宜喝減肥茶的。

熱門文章
新型瘦身操TANZ幫你減脂肪

動作一  雙腳稍微彎曲,張開與盆骨同寬,雙手向兩邊攤開,手肘彎曲成約100度,手心向上,各托住一顆小球,兩腳大腿中間夾著

快速恢復活力的美味減肥早餐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導致很多人都不大重視吃早餐,其實你不知道,一天中的早餐是很重要的。很

找對時間吃蘋果可以加速減肥

  蘋果減肥方法很多。找到一個最實際的讓你快速減肥。下面給大家介紹的這個方法。讓你吃的好更減

面部減肥操來瘦臉 摸摸鼻梁輕松瘦

面部減肥操一  有氧按摩:按摩過程中著重刺激睛明、太陽、四下關、頰車幾個穴位,能有效預防面部贅肉橫生。  准備運動: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