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喝茶也能瘦身 6款減肥茶瘦出好身材

喝茶也能瘦身 6款減肥茶瘦出好身材

  1、烏龍茶

  推薦平時節食減肥的人喝烏龍茶。因為節食減肥,吃得少,食物殘渣就不足,糞便有時積存幾天才一次,很容易乾燥。而且烏龍茶具有溶解脂肪的減肥效果。因為茶中的主成分——單寧酸,與脂肪的代謝有密切的關系。烏龍茶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

  原料:烏龍茶

  做法:簡單地用開水沖。

  2、薏仁茶

  如果是單純的水分滯留浮腫造成肥胖的人推薦喝薏仁茶,薏仁茶有利於腸胃的吸收,身體常覺疲倦沒力氣的人,可以多吃。薏仁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分解酵素,能使皮膚角質軟化,對皮膚贅疣、粗糙不光滑者,長期服用也有療效。

  原料:炒薏仁10克、鮮荷葉5克、山楂5克。

  做法:熱水煮開,就可以飲用了。

  3、荷葉茶

  荷葉茶對於情緒低落、精神壓力大而產生便秘困擾的人來說,它含有的大量纖維,可以促使大腸蠕動,從而擺脫便秘的困擾。

  原料:荷葉3克、炒決明子6克、玫瑰花3朵。

  做法:用開水沖泡。

喝茶也能瘦身 6款減肥茶瘦出好身材

  4、決明子茶

  決明子具有清肝火、祛風濕、益腎明目等功能,常飲決明子茶,可使血壓正常,大便通暢,對於節食而腸胃功能又不好的人來說,他們的宿便容易積在體內,造成便秘。飲用決明子茶即可解決。

  原料:決明子茶

  做法:熱水沖泡。

  5、大麥芽茶

  麥芽性味甘平,歸脾、胃、肝經。胃麥芽所含的消化酶及維生素B有助消化作用,麥芽煎劑對胃酸及胃蛋白酶的分泌有促進作用,對於體內排氣不暢造成腹脹和胃脹的人,推薦飲用大麥芽茶。

  原料:炒麥芽5錢、山楂5分。

  做法:加冰糖水沖飲。

  6、檸檬茶

  檸檬有助於胃酸的分泌和食物的消化,可以治療飲食積滯症。它同事還有降低血糖的作用,促進糖分分解,具有使過剩糖分轉化為熱量的作用,改善體內的脂肪平衡。

  原料:檸檬切片。

  做法:搾出檸檬汁,用溫水沖調,加入適量蜂蜜。

熱門文章
6步瘦身減肥操 一學就會一做就瘦

運動減肥操STEP1:  瘦身部位:手臂、腿部肌肉、腹部。  俯臥在地面上,將手肘彎曲,讓手肘下方的手臂緊貼著地面,腳尖

吃豆腐減肥注意不要過量

吃豆腐減肥也要注意不能食用過量,豆腐吃吃多了對人的身體也好害處。  第一,豆腐含有極為豐富的蛋白質,如果一次吃太多豆腐,

節後不妨來頓素食餐消脂

銀耳冬瓜消脂湯  材料:冬瓜50g、銀耳20g、薏仁30g、紅棗適量  做法:薏仁要先浸泡1個小時,然後在鍋內放入五杯水

七夕吃甜品減肥享美味瘦身!

第一類:蛋糕、西點  一想到提拉米蘇和剛出爐的草莓蛋糕,總會讓人垂涎三尺,可惜這種人間美味對身材可是極大考驗,據說3個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