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一周減肥菜譜

一周減肥菜譜

  過幾天開始吃減肥的菜了,不過不一定按這個吃,能買到什麼就吃什麼了。

  以減肥菜為主,搭配一點主食,在加上我最愛的烏龍茶(朋友下星期給我寄來),我相信怎麼也能減點肉肉的。

  星期一,減肥菜:冬瓜

  理由:冬瓜味甘淡而性微寒,具有利水消腫的功效,若能帶皮食用,效果更佳。常吃冬瓜,可以消解脂肪和水分,冬瓜減肥法必能起到減肥作用。

  星期二,減肥菜:韭菜

  理由:韭菜富含鈣、磷、鐵、蛋白質和維生素等多種營養物質外,還含有大量纖維,對胃腸的蠕動能力非常有促進作用,它可以加速排出腸道中過盛的營養及多余的脂肪。

  星期三,減肥菜:海帶

  理由:海帶清熱利水,有祛脂降壓的作用。同時它所含的多種礦物質及維生素可以消解體內的沉積,比如脂肪在心髒、血管、腸壁的沉積,可以經常清除掉。

  星期四,減肥菜:白蘿卜

  理由:白蘿卜可以減肥嗎?白蘿卜味甘性涼,有消膩、去脂、化痰、止咳等功效。它含有的膽鹼物質,能降低血脂、血壓,非常利於減肥。

  星期五,減肥菜名:綠豆芽

  推薦理由:綠豆芽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和多種維生素,常吃將有助於消膩、利尿、降脂。綠豆芽的吃法有很多,涼拌,熱炒都可以,非常容易做。

  星期六,減肥菜名:木耳

  理由:木耳味甘性寒,裡面含有一種多糖物質,對降低血脂和膽固醇有好處,可以有效地抑制肥胖。它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多纖維、多礦物質的著名素食。

熱門文章
教你自制神奇的中藥減肥食譜

減肥頻道就教你做幾款中藥減肥美食,幫助你有效減掉多余贅肉,輕松去除身體水腫,讓你吃出苗條曼妙的身材!想要減肥的朋友,趕快

秋天喝這些茶 既減肥又養生

   .hzh {display: none; }     秋季是我們邁

妖精李孝利 如何練性感身材

女人在一起不管是什麼場合,都會談論到減肥相關的問題。韓國國名妖精李孝利一直是眾人關注的焦點,性感的S曲線和

消除腰腹脂肪 妙招助你實現瘦腰夢

瘦腰前必知  1.腰部脂肪害四鄰  當腰部的脂肪堆積到一定的程度,它就會向其他部位轉移,比如上腹、臀部等。也就是說,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