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DIY果蔬瘦身沙拉 消食瘦身好暢快

DIY果蔬瘦身沙拉 消食瘦身好暢快

  瘦身沙拉

  功效:消食、潤腸、排毒、消暑。

  材料:彩椒、洋蔥、蘋果、檸檬汁、餅干、食鹽、橄榄油、金槍魚罐頭、白糖、苦菊

  做法:

  1.金槍魚罐頭取出幾塊魚肉,消化餅干4塊,苦菊適量,彩椒,洋蔥,玉米粒少許,魚肉瀝去油,青紅椒撕成小塊,洋蔥切成小細條,消化餅干掰成小塊備用。

  2.將所處理的食材按照自己的意願想法擺放在盤中。

  3.蘋果1/4個,洋蔥1/4個,分別切成小條狀。放入攪拌機中攪碎,倒入容器中。

  4.橄榄油4大匙、檸檬汁2大匙、白糖1大匙、精鹽少許,將這幾種調料倒入攪碎的蘋果、洋蔥中攪均勻即成 。

  5.將調制好的沙拉醬在臨上桌吃之前灑在蔬菜上,不要過早灑上,否則蔬菜會滲出水分,影響口感。青紅椒等蔬菜最好用手撕成塊,因為刀切面容易變色,而且水分會流失得快。

  三色雞絲沙拉

  功效:能飽腹並且補充豐富維生素,有助消化,非常適合肥胖者食用。

  材料:雞胸肉100公克、米酒1/2小匙、洋菜條1/4條、小黃瓜1/2條、紅蘿卜1/4根、洋蔥1/8顆、橄榄油1/2大匙、淡醬油1大匙、海鹽1/4小匙、黑醋1/2大匙、白芝麻1/2小匙

  做法:

  1.雞胸肉淋上米酒抹勻後,放進電鍋以半杯水蒸熟,放涼後用手撕成雞絲。

  2.洋菜條切成5公分長段,放入熱開水中泡開,直到變軟呈半透明。

  3.小黃瓜及紅蘿卜洗淨,瀝干後刨成細絲;洋蔥洗淨後切成細末。

  4.將橄榄油、淡醬油、海鹽及黑醋拌勻,即成醬汁。

  5.取一碗,放入雞絲、洋菜條、小黃瓜及紅蘿卜絲,再撒上白芝麻,即可搭配醬汁食用。

  雜果酸奶沙拉

  功效:潤腸,防治便秘,容易飽腹,減少熱量攝取,有助減肥。

  材料:香蕉半條、水蜜桃半個、火龍果半個、奇異果一個、酸奶一杯

  做法:

  1、將所有材料去皮、洗淨,切成粒狀,一同放進碗中。

  2、淋上酸奶,拌勻即可食用。

  蔬菜沙拉

  功效:利尿消腫,助睡眠,減肥。

  材料:生菜3片、洋蔥半個、黃瓜1根、紅椒半個、苦菊一小把、食鹽少量、橄榄油少量、紅醋少許、白糖少許

  做法:

  1.准備原料洗淨,生菜、苦菊、黃瓜切片,洋蔥、紅椒切條。(蔬菜可根據個人喜好選擇)

  2.橄榄油、紅醋、鹽和黑胡椒粉適量。橄榄油和紅醋比例是3:1,紅醋也可以換成水果醋或者檸檬醋,但是不要用米醋和陳醋,沒有清香爽口的味道了。

  3.將洗好控干的蔬菜放入沙拉盆中,倒入油醋汁拌勻即可。

  田園沙拉

  功效:美白祛斑、消減脂肪。

  材料:黃瓜1根、生菜250克、聖女果250克、牛油果1個、黑橄榄50克、橄榄油、蘋果醋、食鹽、黑椒粉

  做法:

  1.小黃瓜去皮、切片;小番茄洗淨、對切。

  2.牛油果去核、削皮、果肉切小塊;黑橄榄瀝干水分、切片。

  3.將所有食材放入沙拉碗,

  4.蘋果醋、橄榄油、食鹽、黑胡椒粉,調勻成料汁,然後淋在食材上,充分攪拌均勻即可 。


熱門文章
左旋肉鹼有副作用嗎?可輕減肥膠囊的秘密

在下定決心減肥之後,我就開始節食,因為我寶寶不是吃的母乳,所以我就沒注意很多營養方面的攝入,想起來都對不起寶寶。但是後來

五招讓你成小臉美人

1.DIY按摩  手指並攏,將手掌虎口放於下巴位置,然後由下往上輕壓滑動;臉頰部位,則運用大拇指和食指輕輕壓捏的方式,從

減肥快的方法有哪些?教你4招快速瘦身不反彈

1、運動下半身  亞洲女性大多是梨形身材。梨形身材的形成和運動和體液循環有關。常常站立或者坐下的女性容易在下半身堆積贅肉

快走讓你不用節食就能減肚腩

女人都會夢想成為所有人眼中最耀眼的明星,當你擁有了迷人的身材,每個角度看去都是完美無暇的,自然就成為了眾人目光中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