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5款自制減肥茶 消脂瘦身輕松減重

5款自制減肥茶 消脂瘦身輕松減重

5款自制減肥茶 消脂瘦身輕松減重。

  自制減肥茶1、蜜柚綠茶

  材料:葡萄柚一顆,綠茶、蜂蜜少許。

  做法:葡萄柚搾汁,綠茶用冷水沖泡約10分鐘,兩者調和,用少許蜂蜜調味飲用,每天一杯。

  蜜柚不僅含有豐富維他命C、鈣、磷,且具有止咳化痰,養顏美容、潤膚、減肥、有助於腸胃道消化及促進新陳代謝等功效。

  自制減肥茶2、窈窕奶香茶

  材料:綠茶、低脂鮮奶。

  做法:綠茶以熱水沖泡,加入少許鮮奶即可飲用。

  綠茶可以紅茶、烏龍茶等代替,適合不喜歡喝茶的人飲用。

  綠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而維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進胃液分泌,有助消化與消脂,低脂鮮奶的加入讓你美味瘦身兩不誤。

  自制減肥茶3、山楂菊花茶

  材料:山楂、菊花和枸杞子。

  做法:三者等量,可以開水沖泡或用水煮開,代茶飲用。

  能化淤消脂,清涼降壓降壓、減肥輕身,適用於肥胖症、高血脂症和高血壓患者。既達到減肥的目的,又享受酸酸甜甜的好味道。

  自制減肥茶4、普洱茶

  材料:普洱茶葉。

  做法:普洱茶葉以熱水沖泡飲用,飯後飲用效果極佳。

  普洱屬於熟成茶,其中含有的catechin可以防止肥胖和水腫的效果,並能改善血液循環和整腸健胃,是治療便秘的好幫手!根據研究資料顯示,想減掉腰部贅肉的人最適合喝普洱茶,因為它經過獨特的發酵過程,可以提高酵素分解腰腹部脂肪的功能。

  自制減肥茶5、薏仁橘茶

  材料:薏仁10克,干荷葉60克,陳皮5克,山楂10克。

  做法:所有材料一起加水熬煮,濃淡依個人品味調配,每天喝1劑。

  薏仁可以促進體內水分的循環與新陳代謝的功能,有利尿、消水腫的作用,這樣,脂肪容易被燃燒,有助於增進減肥的效果。如果是單純的水分滯留造成的浮腫,推薦飲用薏仁茶。

進入減肥論壇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適合哪種中藥體質的減肥法

下面我們就先來看看你屬於什麼體質,適合什麼中藥減肥方式吧!中醫診所依成因、體質等開立減肥處方,分四大類,各有不同的減肥方

妙招教你如何消除水腫手臂

對付水腫手臂要加速它的血液循環  不了解清楚你到底是哪一類的胖胖手臂,再怎麼節食運動可能都是白費。見招拆招之前,先做以下

22歲女孩網購減肥藥連吃半個多月 肝髒受損傷

17日,記者從我省肝病專家處了解到,除了乙肝、丙肝、酒精肝和脂肪肝這幾種常聽說的肝疾病,還有一種肝疾病這幾年有逐年增加的

適合貪吃女性減肥妙招

.hzh {display: none; }     1.燕麥最具減肥功效  你不能沒有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