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最適合夏天喝的6大刮油降脂茶 千萬別錯過

最適合夏天喝的6大刮油降脂茶 千萬別錯過

  古人雲:女者,水成也,意思就是說女人是水做的。可見水對一個女人來說是何等重要,足夠的水分不僅可以使妹紙們肌膚水嫩光滑,還能起到消暑排毒的作用。如果妹紙們每天把水喝對了、喝巧了再配合一定數量的藥茶會對減肥起到事半功倍的功效哦!特別是對於沒有減肥毅力的肉肉女來說,如果抗拒不了美食的誘惑,那就來點兒刮油降脂藥茶吧!

  下面介紹幾款可以瘦身的藥茶,體質浮腫、愛吃肉、希望刮油消脂、便秘的妹紙們可以針對自己的具體情況自由選擇,讓愛美的你輕輕松松喝掉身上的脂肪。

  一、菊花清火茶

  夏季時節,天氣較為悶濕潮熱,很容易導致出現上火的症狀。此款藥茶是夏季清火、減肥的最佳飲品。在炎熱的夏季來上一杯,可謂是清爽無比。

  【原料】:干菊花適量。

  【做法】:直接以熱水沖泡飲用。

  【功效】:清暑退熱解毒、消脂肪、降血壓。

  二、烏龍消脂茶

  愛美的妹紙們為了身材苗條而節食減肥,如果吃得太少,食物殘渣就不足,會導致大便少,干燥,有時幾天才解大便一次,此時可以飲用烏龍通便消脂茶。

  【原料】:烏龍茶適量。

  【做法】:開水沖泡代茶飲。

  【功效】:助消化、去痰、解酒食油膩之毒、通便、消脂。

  三、檸檬消脂茶

  夏天是一個“露肉”的季節,尤其是對於女人們來說,身材也將在這樣一個炎熱的季節裡展露無疑。妖娆的身材可以為自己爭得較高的回頭率。檸檬茶既能消脂、去油膩,又能美白肌膚,愛美的妹紙們在這個夏天可以常喝。

  【原料】:鮮檸檬適量。

  【做法】:搾出檸檬汁,用溫水沖調,加入適量蜂蜜,分次飲用。

  【功效】:有消脂、助消化、美白肌膚、滋潤肺腑的功效。

  四、荷葉降脂茶

  胃裡積食不化,不但影響腸胃功能,而且會使脂肪、糖份得不到正常的消耗而致胖。推薦飲用荷葉降脂茶。

  【原料】:荷葉10克,綠茶10克。

  【做法】:將荷葉、綠茶一起用沸水沖泡5分鐘。每日1劑,分3次飲用。

  【功效】:有清熱、涼血、健脾、利水之功效,適宜於肥胖症、高血脂症者飲用。

  五、山楂荷葉減肥茶

  此時正是荷花開滿池塘的時候,當你靜靜的來到池塘邊欣賞這美景的時候,別忘記了那水面上飄著的那一片片荷葉,或許可以讓你留住自己的美麗身材。山楂荷葉茶對喜歡吃肉的肥胖者更適合。

  【原料】:山楂、荷葉、澤瀉各適量。

  【做法】:用水煎煮代茶飲。

  【功效】:有消積,減肥,降壓,去脂之功效,能消除油脂、幫助排洩體內廢物,散淤化痰。

  六、決明子通便降脂茶

  腸子蠕動功能遲緩的人,(尤其是肥胖節食者在節食減肥期間)宿便容易積在體內,造成便秘。推薦飲用此款藥茶。

  【原料】:決明子6克、茶葉6克。

  【做法】:將決明子、茶葉一起用沸水沖泡10分鐘即成。每日1劑,多次服用。

  【功效】:清熱、瀉火、通便、去脂之功效,對減輕體重、降低血脂有一定療效。

熱門文章
我有問題嗎

我有問題嗎 女

有氧運動VS無氧運動你知道多少?

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運動帶來的好處。有氧運動的觀念也已深入人心,但有些人對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的確切概念,還不是十分理解。有

男人跳起來 健身的效果更好

健身操難覓男士影  走近健身房或晨練場所,你會發現一個現象:許多的女性健身者伴隨著節奏明快的音樂,激情洋溢地跳著健身操,

瘦臂6妙方 速造纖纖細臂

隨著氣溫的逐日升高,在街上放眼一看,便會發現正是吊帶當道時。毫無疑問,對愛漂亮的女孩子們來說,輕巧方便,又能顯出婀娜身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