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八套瑜伽減肥方法輕松打造好身材

八套瑜伽減肥方法輕松打造好身材

有氧瑜伽運動能夠讓身體在爆發力和延展性之間達到平衡,不會使肌肉線條一味擴張而有失美感,尤其適合女性對身材的塑造,下面9套動作的鍛煉,讓你在這個最炎熱的假期到來之前,擁有一副性感勻稱的火辣身材。

踢腿式:

面部向上躺在墊子上,胳膊放置在身體兩側抬起並彎曲膝蓋。推使手臂倚靠地面並用力伸展一只腿直到臀部能夠與身體保持直線平衡,腳尖繃直。另一只腿彎曲至頭部後側。這套運動在做的過程中要始終保持下背與手臂的支撐力。每套做12次,左右腿重復做。

鍛煉部位:腿部、手臂、腰部和背部

小腹屈伸式:

面部向下並彎曲膝蓋,雙臂支撐地面使一右腿著地,左腿伸展抬高並抬高過於臀部,腳尖向地面繃直。重復12次後換方向。

鍛煉部位:三頭肌,後背、臀部、大腿和腹部

完全屈伸式:

左右手各舉一只啞鈴,是膝部自然彎曲並保持後背平伸並前傾,盡量以腿部為支撐使臀部向後,重心向下。然後使左膝蜷曲至臀部位置並向上舉起啞鈴至胸部。重復12次後換方向。

鍛煉部位:腹部、肩膀、背部和臀部

緊身下陷式:

從坐在墊子上開始,面部朝上,用兩手支撐起上半身,左腳著地彎曲膝蓋。盡力伸展左腿高於頭部並抬起臀部,保持手肘部位的固定以保持身體平衡。左右;兩邊各12下。

鍛煉部位:腹部、臀部和大腿

熱門文章
四大瘦腿穴位 中醫按摩讓你變長腿美人

即使是平常缺乏運動而積存在身體各部的脂肪,也可以通過按摩的手法來實現。對於很多粗腿的MM來說他們想要通過按摩瘦腿,那麼就

怎樣減掉腹部的贅肉

怎樣減掉腹部的贅肉

5類舞蹈減肥法 舞掉贅肉

  十個跑去健身房學跳舞的MM,有九個都是抱著減肥的目的而來的。可是,據說這些舞蹈都能減肥。

六步沐浴按摩 讓你輕松瘦

第一步:腋下引流   在右手腋下胳肢窩凹陷處,以右手拇指外的四指指腹,連續輕輕按壓七下,再換手重復相同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