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五式瘦腿瑜伽 練就纖長細腿

五式瘦腿瑜伽 練就纖長細腿

  完美腿型是大家都想擁有,那麼怎樣才可以練就完美腿型呢?不要再仰慕他人的美腿了,今天向你引薦瑜伽瘦腿的最快辦法,想要快速打造纖長細腿,就快點行動起來吧。

  1.仰臥膝蓋曲折式

  仰臥,背部著地,雙腳分隔一小段間隔,膝蓋曲折,腳掌徹底著地,大腿面撐直,雙手拖住頭部後方,並漸漸抬起膀子離地,一起輕輕扭動臉部傾向右側。

  2.仰臥腳蹬腿式

  仰臥,漸漸抬起左腿離地,並指向上方,右腿曲折也抬離地板,堅持右大腿面與地板筆直,堅持這個姿態最少15秒鐘,這個進程中一定要堅持腿部的撐直和拉伸。

  3.俯臥撐式

  俯臥,雙腳並攏,大腿面著地,雙臂撐在膀子下方,手肘曲折90度,上臂撐直,堅持背部伸直,臉部朝下,堅持這個姿態15秒。

五式瘦腿瑜伽 練就纖長細腿

  4.仰臥改變

  仰臥,背部著地,雙腳並攏,雙腿曲折,一起搖擺雙腿置於右側,膝蓋曲折90度,臀部盡量舉高,雙臂伸直指向身體兩邊,頭部改變至左邊,換到另一邊重復做,做這個姿態的進程中,盡量撐緊腿部,一起雙腳可向後延伸拉伸小腿。

  5.坐立曲腿

  坐著,雙腿曲折,腳掌徹底著地後,雙臂撐在背部的後方,手掌著地,背部輕輕後傾,左腳抬離地板,並置於右膝蓋上方,盡量撐直左腿。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相關介紹能給你帶來幫助。祝您早日擁有完美的好身材。

熱門文章
教你三分鐘減肥操 掌握了瘦身快

春天減肥要抓緊羅!春天到來了,夏季也不遠了。一些女性朋友為迎接夏天到來,想在夏天穿上美美的衣裙,那麼減肥就

睡前十分鐘讓你贅肉掉光光

“我想知道有沒有可以不花太多時間,睡在床上就能掉贅肉的方法?”“有沒有

我是自己在家,自己按摩..

我是自己在家,自己按摩..

生活中的十大瘦臉方法

概 述 越來越多的明星臉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出現,所以我們很多人對於美女的標准,就是從看臉的大小來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