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瘦臉美容瑜伽 打造甜美笑容

瘦臉美容瑜伽 打造甜美笑容

  只要每天早上洗臉的時候花5分鐘的時間做以下瑜伽動作,促進臉部血液循環,就能打造明亮雙眼和甜美笑容,讓你告別老化症狀。

  望遠鏡式

  消除眼睑下垂狀況

  圍繞眼睛周圍的肌肉叫做“眼輪匝肌”,由於睡不夠、水腫等原因使得眼輪匝肌下降,就會讓你眼睑下垂,眼睛變小或眼睛周圍出現皺紋、腫脹。通過運動眼輪匝肌,能有效消除這些現象。

瘦臉美容瑜伽 打造甜美笑容

  step1:食指按住眉梢上方,拇指放在顴骨上。雙手姿勢就像望遠鏡一樣。

瘦臉美容瑜伽 打造甜美笑容

  step2:手的姿勢保持望遠鏡狀,然後模仿看遠方將眼睛瞇成一條細線。注意只用眼輪匝肌的力量。

瘦臉美容瑜伽 打造甜美笑容

  step3:保持手部姿勢,眼睛瞬間睜大。注意額頭不要皺起,可以對著鏡子練習。

熱門文章
5個瑜伽動作高效減肚子

瑜伽是一項很好的減肥運動,雖然不強烈,但是很有效果。瑜伽運動可以對身體各個部位進行減肥,比如說現在小編就要

快速減肥小禁忌 瓜子萬萬不能多吃

 花生、瓜子都是不錯的堅果,也是大多家庭必備的過年零食,但其實對於鹹干花生、炒瓜子,少吃有益,吃

選對運動解決減肥難題

減肥不運動,瘦身效果常常微乎其微,所以有毅力的姑娘們基本都會選擇通過運動來達到更快速有效的瘦身效果。而運動

8妙招瘦手臂 纖纖玉臂這樣打造

本來就有苗條高挑的身材,但是一雙粗粗的蝴蝶袖卻嚴重影響著我們的整體形象。那該如何瘦手臂呢?下面小編總結了韓國著名減肥大王